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23:04:2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驚)
算震驚嗎?這是遲早的是,
覺得不可思議,還是好奇?!
好奇吧,把這種事當作正常事就好了,
恩...就這樣吧?!

今天下午上社團,
很意外的,
我沒有約,很早回到淡水,
到MOMO,CO一趟,
看我想要的那個黑色後背包,2200$
真怕他會不見...我要錢,
店裡有個妹妹,一歲五個月大,很可愛,
一直要拿我的"免他母",
好小一隻,大概才到我的膝蓋吧?!
他喜歡亂丟東西,把店裡稿的換七八糟,(笑)

回到家,莫名的走到全家,
走進去發現,我進來做啥?!
看看無妨!!就晃了一下,想到昨天才進去買了一盒森永牛奶糖,
到家,很早,天還很亮,好久沒這樣,第一個到家,
突然覺得人生無常?????
國中時候,總是第一個到家,坐在沙發上等大家回家,
現在,卻是家人等我,
要不就是回到家已經很晚,今天天色很亮,
喜歡黃昏的感覺,
我愛黃昏跟晚上,真希望不要很快早上,
突然想到,我丙檢,還沒去報,
真麻煩,我又不會去育達,跟人家分開報,
考試周圍我一定不認識,很落寞,
真想大罵三字經,鳥到想哭,硍......

最近不要煩我,更不要因為一些小是跟我爭,
我沒力氣,也懶的爭,
只會覺得你無聊,覺得沒必要,
"別煩我",我這樣說,你一定又會擺那個我度爛的臉,
這會讓我討厭你,
因為你這樣,就好像我不該有表情不該有情緒似的,
我不是你的誰.....
別煩我,我說很多次,我討厭怎樣,
我無所謂了,醜話都已經說在前頭,你硬不改,死要犯,隨你,
這種人,說難聽一點,我連瞄一眼都不想,
就這樣,別煩我。

         図-我和婉筠上課無聊把錢搞成這樣,

台長: 我,就是我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