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1 17:56:29| 人氣56| 回應0 | 下一篇

♥ 20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一天接著一天的過,

綿延不斷的連在一起。


新年卻給人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生活在繁忙的社會,每天理著各項雜事,

大家都需要時間點停下腳步,

好好放鬆、計畫、審視自己。

新年正是個好時機♥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2014年,對於事業有種不同的期望與規劃,

希望可以從單純當SG、MODEL進一步到也可以HOLD住主持。


然而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

辛苦我都知道,但如果能慢慢朝目標前進,

辛苦是值得且美麗的。



人生只有這麼一回,

該怎麼活出自己的色彩與意義,

取決在自己。

有時候決定沒有什麼對與錯,

因為這是自己的人生啊。

若真要確定自己所擇是否真貼近心之所向‥

試想若有些事情現在不做,幾年後的自己會不會後悔?

說不定能更加堅定自己的心:)

life is a work of art, you gotta paint in colorful :)


我知道我要什麼與不要什麼,

而且我討厭人家把我當花瓶看...

總是看我的外型就否定我。

也許我愛打扮喜歡購物 就像一般女孩,

但我也很有野心而且非常肯吃苦,

除了追求自己的夢想,也是對自己的肯定,

此外我希望能讓我在意的人都能過更好的生活。


我不在乎自己在這些人眼裡是什麼樣子,

在你們眼裡 我只需要是個微笑的路人就夠了:D


You are not in my list!


台長: AC*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