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1 00:42:00 |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吃過的鹽比我吃過的飯還多♥但是我不是白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lion1015/156/1245518233.jpg_###}

今天下班帶小孩去逛街~
回家搭小黃下車時~明明我身體已經在車身外了~
這時候有兩個中年男子~一胖一瘦~胖的那個高高的~矮的那個~瘦瘦的!
從我身後經過~我正轉身要拉兩個小朋友下車!
有感覺到手肘跟屁股有摩擦到東西~(第一個感覺是摩擦到人ㄅ!)
當下是沒什麼感覺~反正就是輕微
沒想到我把彤彤拉下車後~就聽到一個聲音"唉唷!!我的手好痛阿!!快斷掉了!!"
___很扯的事那個胖子還作勢演了一下跌坐在地上痛不欲生這樣___
當下我馬上轉身~看了下!是那兩個人其中一個!(接著趕快把小孩帶下車讓小黃先離開)
之後剩下我跟小孩還有那兩個中年男子"先生你有沒有事ㄚ?!"我問
"唉唷~你車門折到我的手了!!我的手斷了啦"還在演!!
"拍謝喔~我不是故意的~你手有沒有怎麼樣?!"這白癡!剛剛明明是我屁股跟手a到你吧!!還演!!

"啊~我這手之前有斷掉過啦~花了好幾千塊醫藥費耶!你把我用斷怎麼賠!"一樣演的很像真的!!旁邊那個矮的這時候也在旁邊加油添醋

"是喔~那真是不好意思ㄛ!!我家就住這邊~你休息一下看看手有沒有怎麼樣喔"我還給他台階下!!

"我看你要賠我個幾千塊讓我去看手喔~我這老人家老骨頭一把了!!"馬的!!壯的根牛一樣!!還老骨頭!!

"阿~是喔~不如這樣~我看這樣好了!!我親戚就在前面開國術館~來!!你跟我來~我帶你去推一推!橋一橋骨頭~都不用錢"要演是吧!!老娘跟你一起演!!

"不用啦~你給我醫藥費我自己去看就好了"還想跟我要錢!!這老頭~我心想:不知道用這招騙了多少人了!!現在想騙我就是了!!

"免免免(台)~你對挖來!!我帶你去推~看你要照三餐連宵夜推幾次~攏免錢ㄟ!!"我還一直去拉他所謂受傷的那隻手!!

"真的不用!!真的不用!!你看~~我手已經好了!不用推了!你趕快走吧!!"哇靠!!他手馬上就在那邊"嗯哼哈嘻"的樣子動阿動~完全不像受傷!

"恩捏秀(台)~~真的不用吼~那安捏我先走了喔!!"說完我馬上帶著兩個小孩走進我門家社區!!


後記:朋友阿~如果是妳們遇到這樣的事情~會怎做??他說手受傷時~會慌了手腳嗎?慌亂時就付錢給他?!
   我後來想想~要是之前的我~會花錢了事!!怕事所以~給錢就算了!!
   但是~今天的我~卻覺得~他馬的!你有手有腳~不用自己雙手力量用這樣騙人家辛苦工作的錢~你卻只需要演演幾分鐘~幾千塊就入袋!
   真的很不恥ㄟ!!看我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好欺負嗎??真的是人渣!!敗類!!我幾千塊寧願捐给我常在拜的廟常在丟的發票箱~也不願給這種廢物!!
   大家在社會上眼睛真的要張大點!!一堆好事不工作的人!!今天可能沒騙到我!但是明天後天~可能還會有人被騙!!
   很多人遇到這種事情也一定付錢了事~這樣只會助長這種行為滋生更多!!每個人都要小心~鎮定!處理在外面遇到的事情喔!!!!


台長: KYLIE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