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10:10:00 |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老公變瘦了!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老天爺除了還我一個愛家又愛我的老公外~
又還我一個帥老公
之前老公一直吵著要我拿公司的減肥藥給他吃~
原本都不太想理他的~之前買給他吃保健食品都吃沒幾天就擺在那
怕成本高的減肥藥買了又不給我吃!!
一直不肯幫他拿~
後來還是拗不過他~抱著他不吃我就拿來加減吃~
其實老公吃了兩個禮拜就瘦很多了~我堅持要他全部吃完~剛好一個療程!
我自己天天在看他其實沒什麼感覺~他也覺得還好!
倒是旁人一直說他怎麼瘦這麼多~比對上個月老公球隊比賽的照片~
真的差很多~現在我的帥老公回到我身邊摟!!!!
看到他最近改變很大~我知道經過那些風風雨雨是值得的!!



萬寶龍事件------------
我知道這件事情講出來~應該又要被姐妹們罵了!! ((因為這件事情我跟大家搗了很多次))
上個月本來已經透過關係請朋友在天母新光三越萬寶龍櫃上班的阿姨買好的萬寶龍~
想送給一直在受挫的老公當耶誕禮物
因為某個突發事件~一氣之下~我把它退掉了!!
上個禮拜到這禮拜~看到老公因為工作關係受委屈~但他都忍下來了!
其實我都有看在眼裡~甚至~每次去拜拜~都求神明能夠分一點我的好運給老公!
我自己可以辛苦一點沒關係~只希望他要開心!要快樂~
昨天很失心瘋跑去遠東~買了波西米亞系列的鋼珠筆跟名片夾給老公~花了我一萬七~只希望老公開心一下!!!
更不想再透過朋友拿~怕哪天他又讓我生氣再退掉!乾脆直接買了~
其實老公是開心的~但他還是念了一下!!因為他知道這是我的辛苦錢~
我想買手機想買的東西都想好久還捨不得買呢!!
但是我想對他說的是:看到心愛的人能夠笑一下~我就很開心了!!
我知道我一直以來的堅持沒有錯!!也不傻~也不笨!!總有一天還是會讓你等到的!!
有個家庭能夠努力~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雖然常常生理是累的!但是心理是開心的~滿足的!!
我要老公每次簽約就用我買給他的筆~拿名片給別人時就看到我買給他的名片!!
就好像我隨時在他身邊鼓勵他~有了我的愛~他一點都不孤單的!!!
老公~我真的好愛你!!
這個月~同樣要努力工作  賺錢~
下個月要包紅包~要繳小朋友註冊費~三月要去玩~還有我每一季給自己的目標~
接下來~好多事情要努力~很充實~我喜歡這樣!!有人陪著一起努力~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一事無成的感覺~真好!!也因為兩個小寶貝~讓我更有動力走下去!!
我的寶貝很可愛~看到我下班回來會跟我說:
媽媽~如果你累累!!那你今天先不要幫我們洗澡好了!!我不會告訴別人的~那你也不要告訴別人喔!!
我心裡想:是妳門不想洗吧!!!很可愛~女兒真的很貼心~



不只老公變瘦~我因為重感冒到現在還沒好~
已經爆瘦不行了 = =
看了四次醫生~自費買健保沒己付的藥~也是沒有好
朋友都說我應該卡到陰
不過在看看吧~現在除了咳嗽好點外~鼻塞~流鼻水~喉嚨痛還是有!
努力吃回來~~~現在剛吃完早餐~要再來睡一下摟!!!

台長: KYLIE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男歡女愛____ |
此分類下一篇:♥難忘的老公生日求婚PARTY♥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大作戰影片連結~我門的部分在4分10秒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