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02:20:00 |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小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寂很久的心~似乎被挑動了!!
我不是你!!你更不是我!!
我愛的~你未必喜歡!!
你中意的!我未必愛!!
期望這些人事物到來是福不是禍!!
平淡日子就這麼難嗎?
不是我不喜歡你所謂的朋友!!
而是你們的不懂自制幼稚行為!!
我深覺只會誤事!!
聚在一起喜歡高調談論酒店 賭博 喝酒 女人 吃喝嫖賭!
講到最後再來個大反省!!有用嗎??
再者不是只有男生會玩?!?!
明著玩OK~暗箭最難防!!
點到為止~聰明人都懂!!




世界如此複雜~原以為!!
好好認真工作!!做好自己分內事情~
不會再跟複雜環境扯上邊!!
原來~美容業!!更是黑暗!!
不得不承認~有時為了那價差幾十百塊!!
還是要利用僅有一點點美色撒嬌拜託給貨業者!!
只為了替自己省下更多成本支出!!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自己創業後~這句話更是體驗到透徹!!
他目的是錢~我目的是商品!!
如此簡單往來交易!卻參雜大量黑暗色彩在其中!!
這幾天為換機器事情~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知道這條路上沒人可以幫我!!
沒人可以扶我ㄧ把!!
只有靠自己!!
 談價 進貨 削價 凹貨 都要自己來!!
難免碰上不肖業者 
更是要嚴格把關每樣進出手中商品耗材!!
實在傷精神耗體力~前些日子進錯大批耗材....
原本信心全失!!在這幾天找回不少!!
哥字輩們贊助工作室的禮物.卡片~
間接鼓勵了我! 更有動力與給貨業者談!!
我就是降 給我個糖吃 再摸摸我頭!!又是一條龍....
親愛的爹娘工作室探訪~更讓我歡欣不已!!
我無奈的地方!!但是又何奈.....
北鼻每每對人說出那句話~更讓我深感壓力大!!
回到家還要面對小孩子吃喝玩樂拉灑睡!!
職業婦女~真不是人當的!!
期望這兩隻小鬼~長大可要慎選自己要走的路啊!!
職業婦女有職業婦女的煩惱壓力!!
家庭主婦有家庭主婦的憂愁煩惱!!
都一樣!!這就是大人世界!!實在不好玩!!
但看到小鬼們笑容~~~~
滿足感!!溢於言表


台長: KYLIE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