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01:19:00 |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耳環收納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放耳環的收納架!
前幾天去逛環河北發現的~(就是專門賣擺放衣服飾品假人模特兒收納架那種店)
一共可以放96對耳環(192隻耳環)多吧@@ 上下共4層!
我買回來已經快放滿了~
所以近期之內會再去買~喜歡的朋友可以一起買喔!
不過要先匯款給我喔!免得買一堆 最後沒人要付錢ok
我可以請老闆分別寄給你~680含運費喔!
好姐妹可以直接找我拿~
多po幾張給大家看
眞的很棒~還能旋轉喔!
整個是鐵的材質~外觀古典...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原本放耳環的抽屜放到每次拿耳環都會糾結在一起!
每次趕著要出門扯開耳環就要花一些時間
用力扯耳環就報銷了  
每天趕上班暴消太多對耳環了....眞的是怕了 = =+
一直以來就很想買個專門掛耳環的~發現這個~當下就買了!
現在出門想戴哪副耳環
輕輕一轉輕輕一拿就挑到搭配今天服裝的耳環了..很方便!!
中間旋轉的支柱還能掛項鍊唷!!
純銀的不適合放喔!!會氧化~建議額外收放!
不然家裡一定要放洗銀水
(我是有放拉..市民大道黛徳美有買一瓶200cc才150元 可以用非...常久)
洗銀水也可以用來洗非純銀的..
只要有氧化 或變黑都能拿來洗~不是純銀的不會越洗越細的!!
相機不在身邊用手機拍喔  w910拍照功能不是很好!(沒閃光.房間又暗)
實體很美..玫瑰金銅色的!直徑寬20公分 高30公分






台長: KYLIE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詩詩美容書__ |
此分類下一篇:[癮用王]之「你的包包裡面裝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豐胸飲品****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