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13:58:00 |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真是個大好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等要跟老公去參加陳志誠ㄉ婚禮~今天真ㄉ是一個超好ㄉ好日!
除ㄌ陳志誠~老爸今天也要去喝客戶滴喜酒!~小時候滴一個玩伴~宏杰!
也是今天要結婚~國小滴同班同學~陳華谷~也是今天= ="

小時候滴玩伴最好笑ㄌ!
記得我們每次去他家玩~他奶奶都說"蘋果長大要給我們家老兵(宏杰ㄉ外號.因為他小時候白白胖胖ㄉ)
當媳婦喔"
當時還小ㄉ我們都只會說"當他媳婦有餅乾跟冰淇琳可以吃嗎?"
"看你要吃多少都有阿"他奶奶說
這樣ㄉ日子從還沒唸幼稚園開始~一直到上ㄌ小學~每每星期3.6下課都會跑去他家玩~
而我們從小就被配對~(雖然我很不喜歡大胖子!但也無可奈何)
昆霖擇是被他奶奶配對給宏杰ㄉ姐姐~舒婷
我們總是一群小朋友.家慧.阿亭.舒婷.志宏.美娟.美雲.達阿.我.宏杰....
一有時間大家就聚在一起開心玩樂~
漸漸ㄉ~大家慢慢長大ㄌ!
有人搬走~有人上小學ㄌ!
慢慢ㄉ~會一起玩ㄉ~就剩我.宏杰.美雲.達阿(因為跟美雲.宏杰國小還同班同學)
小2之後~學後來ㄌ一次分班~
也就此把我們小時候ㄉ那種友誼慢慢ㄉ衝淡ㄌ!
往後ㄉ日子~遇到他奶奶~他奶奶總是問我"蘋果哪時要來當我家ㄉ媳婦阿!?"
我也總是笑笑ㄉ~^^
真沒想到一向膽小怕跟女生講話ㄉ宏杰也結婚ㄌ!嗯~也真心ㄉ祝福他!
美雲也今年完婚ㄌ!最近剛懷孕!也是一ㄍ不錯滴好消息!^___^

想到陳華谷就想到調皮搗蛋這4ㄍ字~
想不到他也結婚ㄌ!真有你ㄉ~今天大好日子~放張我跟老公ㄉ婚沙好ㄌ!^___^
(再怎ㄇ說我也結婚快2年ㄌㄝ!)

台長: KYLI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言閒語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吾家有女初長成 !═─★〃
此分類上一篇:☆╮_囍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