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16:33:53| 人氣12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新年到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  ﹍

農曆的新年到嚕  ﹍

今天是初三  ﹍

在這跟大家道新年快樂  ﹍

祝紅包多多  ﹍

現在說  ﹍

應該不會太晚吧?  ﹍










除夕  ﹍

我睡到下午一點多  ﹍

頭痛﹢骨頭痠痛  ﹍

累  ﹍

起來就開始覓食  ﹍

我的肚子在抗議了  ﹍

還好冰箱有東西可以煮來吃  ﹍

不然我真的要餓死囉  ﹍

早上沒幫忙我老爸拜拜  ﹍

他好像有點火大  ﹍

下午他回來就開始唸東唸西  ﹍

不過是他沒叫我起床呀  ﹍

不然我一定會幫他準備東西  ﹍

我也不知道我那麼會睡呀  ﹍

老媽回來後  ﹍

大概五點左右  ﹍

我們開始準備晚飯  ﹍

吃了團圓飯後  ﹍

老爸跟老媽拿了紅包給我和我妹  ﹍

聽說今年的紅包比去年多很多  ﹍

又聽老媽說我的紅包錢原本可以更多的  ﹍

不過我表現不佳  ﹍

明年繼續努力  ﹍

七點多  ﹍

我們全家動員去姑姑家  ﹍

人一到  ﹍

我就被抓去敬酒了  ﹍

看到人就敬  ﹍

一口、半杯、全乾  ﹍

喝了好多酒  ﹍

肚子很脹很想吐  ﹍

可是我沒醉  ﹍

我意識很清醒  ﹍

可以跟親戚小孩放鞭炮  ﹍

還可以自己走回家  ﹍

回家後  ﹍

洗了個澡  ﹍

跟北鼻講完電話  ﹍

躺在床上當小豬了  ﹍










初一  ﹍

我們全家睡到快中午  ﹍

吃了午飯  ﹍

整理好外出的行李  ﹍

我們出發到高雄  ﹍

路況還蠻順的  ﹍

不過有小塞一下  ﹍

老爸開車六個小時  ﹍

我跟我妹一路睡了四小時  ﹍

中途有起來WC﹢吃東西  ﹍

有接到北鼻的電話  ﹍

上車繼續睡  ﹍

吃飽睡睡飽吃  ﹍

好像小豬豬  ﹍

到了高雄  ﹍

已經七點了  ﹍

看到好久不見的爺爺、奶奶  ﹍

他們都瘦了  ﹍

看了好捨不得  ﹍

爺爺跟奶奶還記得我的小名咧  ﹍

真開心  ﹍

也看到很久不見的姑姑們  ﹍

還有好多小孩子  ﹍

最大的只有國小四年級  ﹍

呀呀  ﹍

我老了  ﹍

打了電話給北鼻  ﹍

小聊一下後  ﹍

就跟爺爺他們聊天敘舊  ﹍

我們一起吃晚飯  ﹍

一起玩骰子  ﹍

洗完澡  ﹍

北鼻打電話給我  ﹍

聊了一下  ﹍

好想北鼻呀  ﹍

聊完後  ﹍

在床上跟老妹玩一下  ﹍

聽說  ﹍

我12點多就睡了  ﹍

真像豬  ﹍










初二  ﹍

八點多就被小孩子聲吵起來  ﹍

東西用一用  ﹍

整理一下儀容  ﹍

就下樓去  ﹍

跟大家道早安  ﹍

小孩子們很有活力在外頭跑跑跳跳  ﹍

之後老媽帶我跟我妹去逛逛  ﹍

感受一下農村氣息  ﹍

酷  ﹍

回去後  ﹍

享用了我的蛋餅﹢奶茶早餐  ﹍

吃完後  ﹍

我跟我妹到陽台聊天  ﹍

這時  ﹍

奶奶拿了紅包給我和我妹  ﹍

很久沒拿奶奶的紅包了  ﹍

有點不好意思  ﹍

但很開心  ﹍

十點多  ﹍

北鼻打過來說早安  ﹍

我們小聊了一下  ﹍

之後我跟我妹又回房間玩  ﹍

老媽也跑來跟我們聊天  ﹍

聊呀聊  ﹍

聽到小孩子們在唱卡拉OK  ﹍

我們就跑下去  ﹍

我點唱一首天黑黑  ﹍

其他都是點兒歌  ﹍

給小孩子他們哼哼唱唱  ﹍

看到小孩子開心我就很高興啦  ﹍

唱沒多久就要吃午飯了  ﹍

吃完午飯  ﹍

沒繼續唱歌  ﹍

轉成看卡通節目  ﹍

過沒多久  ﹍

我們準備離開高雄了  ﹍

離開前  ﹍

奶奶拿了好多好料的給我們  ﹍

又有好多好吃的了  ﹍

二姑姑也拿紅包給我和我妹  ﹍

噢  ﹍

真不好意思  ﹍

兩點多  ﹍

離開了溫暖的高雄  ﹍

原本要先去花田走走  ﹍

再去台中玩  ﹍

不過到處都塞車  ﹍

而且又有一些管制  ﹍

所以老爸決定直接回台北  ﹍

中途到泰安休息站小歇一下  ﹍

我吃了一碗拉麵跟櫻桃冰淇淋  ﹍

噢  ﹍

真是不錯吃  ﹍

七點多  ﹍

我們到土城了  ﹍

吃了晚餐  ﹍

八點多  ﹍

我們回到可愛的家  ﹍










初三  ﹍

也就是今天  ﹍

原本要去苗栗玩  ﹍

可是北部的天氣都不怎麼好  ﹍

又濕又冷  ﹍

所以老媽決定租片回家看  ﹍

吃完午餐  ﹍

老媽騎車帶我跟我妹出門  ﹍

原本要去辦我的手機  ﹍

可是直營店沒開  ﹍

所以就騎去百事達  ﹍

租好片  ﹍

又到肯德基去買外帶全家餐  ﹍

回家享受啦  ﹍










今年過年  ﹍

去哪都不好  ﹍

天氣不好  ﹍

人潮又擁擠  ﹍

在家是不是最好的?  ﹍

明天要去舅舅家  ﹍

可以看到很久不見的表哥表姊表弟  ﹍

說不定可以小賭一下  ﹍

期待啦  ﹍










                          新年快樂  :)

台長: 樂 ⇔ [ Le ] ,, ☺ *
人氣(12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嘿 ] * 日ㄐㄧˋ ,, ﹡ |
此分類下一篇:((  爛心情 --,﹡  ))
此分類上一篇:((  下雨日 --,﹡  ))

史迪奇
這幾天超級想北鼻的
打電話又不敢打太多次
怕北鼻嫌煩
心理超掙扎*0*!
2008-02-09 21:07:39
版主回應
呵呵*
我也很想你呀!!
你不打我也會打XD
2008-02-09 22:06:04
呆ˇ
北部真的很冷噎!
我都沒去哪裡玩說!
在家當宅女XD
2008-02-09 21:08:23
版主回應
是噢..
紅包多嗎XD?
2008-02-09 22:06:14
~大便~
呼呼 !! 真幸福阿........
我家哪裡也不去....ˊˋ 你真好 呵呵!!
而且外面也好冷喔 小心別感冒喔!!
2008-02-09 21:15:00
版主回應
幸福?!
還好喇!!
坐車很累的XD
你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感冒我要打屁股的!!
2008-02-09 22:07:13
真好>&quot<
哪想我,整個過年攤在家裡ˊˋ
哪裡都不能去,這個過年真無趣(嘆)
2008-02-12 22:31:06
版主回應
是喔..
乖乖嘛!!
等天氣放晴..
寒流不再來襲!!
我們有機會約出去玩吧=)
2008-02-13 21:5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