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23:08:15| 人氣10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高康盃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門前拍



今天起了個大早  ﹍

梳洗完畢後  ﹍

穿上粉紅色的高崗社服  ﹍

穿上清水的運動褲  ﹍

穿上外套  ﹍

穿上黑襪襪  ﹍

背上小艾包包  ﹍

出門赴約啦  ﹍










跟小柚、雞蛋、怡怡一起到圓山赴約  ﹍

在月台裡還遇到蕭蕭  ﹍

他整個人看起來很虛弱  ﹍

快睡著的樣子  ﹍

一起搭上紅線捷運  ﹍

過沒幾站  ﹍

圓山就到了  ﹍

一出月台就看到幾個粉紅粉紅的人  ﹍

是我們高崗的欸  ﹍

好興奮哦  ﹍

期待接下來的活動  ﹍










在公車上  ﹍

小柚跟怡怡抓著大白  ﹍

公車晃阿晃  ﹍

大白的手蠻可憐的  ﹍

不過很有力哦  ﹍

蕭蕭被外套堆掩埋  ﹍

他後來跟我說  ﹍

還蠻溫暖的  ﹍

我們在公車上超級吵的  ﹍

好像有嚇到其他乘客  ﹍

還好司機沒罵人  ﹍

哈哈  ﹍

到了內湖高中  ﹍

我們下車了  ﹍

往目的地前進  ﹍

可是開始飄雨了  ﹍

天公不作美  ﹍

虧小柚昨天還拜天問神咧  ﹍

哈  ﹍









          雞蛋、我
          這是大白



進了大門  ﹍

看到好多人  ﹍

大家看起來都好酷  ﹍

有的人已經打扮好了呢  ﹍

不知道我們高崗要扮成怎樣  ﹍

到了我們的休息區  ﹍

大梁、優優、小馨都先到了  ﹍

他們好像在準備一些東西  ﹍

過沒多久  ﹍

有人的臉上多出黑框框  ﹍

我又看到桌上有葉子  ﹍

不會是要打扮成貍貓吧?  ﹍

阿阿阿  ﹍

我想的沒錯  ﹍

每個人都要畫一個黑框框加兩個螺旋再加六條鬍鬚  ﹍

還要在頭上夾葉子  ﹍

哈  ﹍

蠢的很可愛  ﹍

我還蠻喜歡的  ﹍

裝扮完後  ﹍

我們就去看別校康輔表演  ﹍

一個比一個棒欸  ﹍

不過高崗是最棒的哦  ﹍

一個接一個表演  ﹍

換到我們了  ﹍

沒有緊張的心情  ﹍

只是好嗨哦  ﹍

因為掌聲跟尖叫好多  ﹍

熟悉的歌一放  ﹍

我們開始舞動身體了  ﹍

我有跳錯欸  ﹍

阿阿阿  ﹍

真糟  ﹍

不過還好有跟回去  ﹍

後來看錄影  ﹍

蠻整齊的  ﹍

好棒  ﹍

等全部的康輔社都表演完  ﹍

進行了幾個活動後  ﹍

也跟幾個學校打了公關  ﹍

我們開始覓食  ﹍

我肚子真的餓翻了  ﹍

哈哈  ﹍

後來嗑了一個國民便當  ﹍

還不錯吃哦  ﹍

只是感覺不飽  ﹍

我的胃瞬間變無底洞  ﹍

哈  ﹍









          
          籃球場上



活動差不多都結束後  ﹍

大家休息了一下  ﹍

開始打籃球  ﹍

我好像昨天才碰過籃球吧  ﹍

只是昨天太冷了  ﹍

完全不想動  ﹍

哈哈  ﹍

不過今天就是很嗨  ﹍

一開始二打三  ﹍

大白很厲害  ﹍

人高投球又很準  ﹍

真是不錯  ﹍

後來人漸漸多了  ﹍

開始分隊  ﹍

一開始  ﹍

我、小柚、章魚一組  ﹍

有投進幾顆球  ﹍

超開心的  ﹍

因為太久沒打球  ﹍

還以為自己會遜太多  ﹍

過沒多久  ﹍

阿鐘、小柚跟我一組  ﹍

一直被換下來  ﹍

因為大家都很厲害  ﹍

阿鐘實力好像沒發揮  ﹍

也許天雨路滑吧  ﹍

後來阿鐘、饅頭跟我一組  ﹍

突然發現  ﹍

饅頭蠻高的  ﹍

只是頭髮很少  ﹍

哈  ﹍

打了打  ﹍

過沒多久後  ﹍

開始要集合了  ﹍










集合  ﹍

一大群康輔人聚集  ﹍

好熱鬧的感覺  ﹍

只是好冷好累好不舒服  ﹍

嗨不起來了  ﹍

頒獎  ﹍

雖然這次高崗沒得獎  ﹍

不過大家都很棒  ﹍

有一起走完活動行程  ﹍

高崗很團結  ﹍

超愛康輔的你們  ﹍

我們下次要加油哦  ﹍









          這是蕭蕭
          這是阿鐘



大家準備回家了  ﹍

在公車上  ﹍

坐下來的感覺  ﹍

好舒服  ﹍

到了捷運站  ﹍

遇到好多高崗的  ﹍

我們就一起搭捷運  ﹍

饅頭還提議要去士林夜市  ﹍

我配合他一下  ﹍

哈  ﹍

上了捷運  ﹍

大家看起來還是很嗨  ﹍

不過蕭蕭看起來感覺很累  ﹍

真是辛苦他了  ﹍

到了亞東  ﹍

我們要換車  ﹍

在等車的時間  ﹍

我跟蕭蕭聊了一些事  ﹍

感覺他們高二的學長姐很辛苦呢  ﹍

我要向他們看齊  ﹍

哈哈  ﹍

過不久  ﹍

捷運到了  ﹍

我們上了車  ﹍

也各自回家了  ﹍

阿鐘跟我一起搭公車  ﹍

我很感謝你  ﹍

你是個不錯的好朋友  ﹍

哈  ﹍










                          我愛高崗  :D

台長: 樂 ⇔ [ Le ] ,, ☺ *
人氣(10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嗨 ] * 康ㄈㄨˇ ,,☼ |
此分類下一篇:((  洗手舞 --,☼  ))
此分類上一篇:((  崗和吉 --,☼  ))

[柚]*
小樂好棒! 高崗好棒! 我愛你們唷~!! 要一起努力!! gogogo!
2007-11-05 18:37:03
版主回應
哈哈*
一定要努力!!
2007-11-07 22:56:28
小馨 ♥
噢我期待你們十二屆未來的表現
加油 Go =)
2007-11-07 22:49:06
版主回應
摁摁!!
我們一定會加油!!
2007-11-07 22:56:49
阿鐘.....
你那張怎麼沒有刪掉啦!!no~~~
2007-11-10 21:19:43
版主回應
因為很經典阿!!
2007-11-10 22:5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