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9:46:56| 人氣12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崗和吉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

2007/09/30  ﹍

是三校康輔聯合迎新  ﹍

清水高中高崗KF  ﹍

華江高中吉卜力KF  ﹍

和平高中和喧KF  ﹍

活動名稱:崗剛和阿吉仔彈吉他  ﹍

名字好酷  ﹍

是三校串名  ﹍

我喜歡  ﹍










一大早  ﹍

我、小柚、怡怡、雞蛋、阿鐘一起坐公車晃去西門町  ﹍

到了六號出口  ﹍

看見好多穿黃色衣服的人  ﹍

噫  ﹍

是康輔社的學長姐們  ﹍

有好多沒看過的人  ﹍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另外兩所學校的  ﹍

哇哇  ﹍

一到集合時間  ﹍

人突然爆多  ﹍

我們分成八個小隊  ﹍

每個小隊各有兩個隊輔  ﹍

我們這隊的隊輔是大梁、阿諒  ﹍

我加上其他六個人是四小的  ﹍

等大家集合完畢  ﹍

我們就一群人走向公車站  ﹍

又一群人擠爆公車  ﹍

那種感覺好ㄅㄧㄤˋ哦  ﹍

公車包租了  ﹍

哈  ﹍

我們晃到青年公園下車  ﹍

開始一天的行程  ﹍









我們小隊跟著小隊走  ﹍

大家走到一個舞台  ﹍

找了位子坐下  ﹍

台上要開始表演了  ﹍

是康輔社的學長姐們一起跳舞  ﹍

好棒哦  ﹍

表演完開始介紹幹部  ﹍

發現高崗的人好多  ﹍

哈  ﹍

介紹完後開始小隊活動  ﹍

我們四小為成一個小圈圈  ﹍

大家先自我介紹  ﹍

我們這隊有阿哲、小彬、天才、大君、石頭、茶寶  ﹍

然後開始玩大家好  ﹍

之後又換玩節奏遊戲  ﹍

我很不會玩  ﹍

因為完全沒玩過  ﹍

好個狀況外  ﹍

玩了一下  ﹍

要開始介紹小隊名跟喊隊呼  ﹍

讓我印象比較深的是第三小的無敵三小  ﹍

隊呼還唱無敵鐵金剛  ﹍

歌詞有變哦  ﹍

蠻酷的  ﹍

我們四小的隊名是囧人幫  ﹍

九個人取諧音囧  ﹍

隊呼是十個囧加尖叫  ﹍

都是阿諒想的  ﹍

有點白痴  ﹍

哈  ﹍

等八個小隊都介紹完後  ﹍

我們一起到草坪玩團體遊戲  ﹍

玩了媽媽買菜、牛郎織女、細胞分裂  ﹍

跑跑跳跳的  ﹍

可是細胞分裂真的會很累  ﹍

因為一直跑跑跑  ﹍

當鬼的人真是辛苦了  ﹍

差不多十二點  ﹍

我們又集合到舞台前休息吃飯  ﹍

發完便當  ﹍

大家準備開動時  ﹍

下起雨來了  ﹍

大家衝上舞台躲雨  ﹍

我們四小和三小一起圍成圈圈吃飯  ﹍

很有一家人的感覺  ﹍

吃飽後  ﹍

我、小柚、怡怡玩起手機拍照來了  ﹍

後來蕭蕭問他附近的人要不要玩遊戲  ﹍

大家當然說好  ﹍

我們一起玩虎克船長  ﹍

後來優優跟大梁也進來玩  ﹍

可是優優完全不會玩  ﹍

一直狀況外  ﹍

有點無辜的感覺  ﹍

蕭蕭真愛整人  ﹍

玩到一半又要全體集合了  ﹍

開始我們的小隊闖關  ﹍










我們的第一關是解方程式  ﹍

關主是小胖、沒脖子的豆豆  ﹍

這個關卡不是真的解數學方程式  ﹍

是大家圍成一圈後手互相亂牽  ﹍

然後要讓大家的手很正常的牽在一起  ﹍

我們跟三小比賽  ﹍

可是我們輸了  ﹍

但是分數還是頗高的  ﹍

第二關是吹乒乓球  ﹍

關主是阿雞跟色胚  ﹍

我們這關跟第五小隊比賽  ﹍

我完全不會吹  ﹍

對方好厲害  ﹍

有點丟臉  ﹍

不過其他隊員都好棒  ﹍

第三關是七彩霓虹燈  ﹍

關主是小歪跟哈猴  ﹍

這個遊戲就是兩手拿不同色的旗子  ﹍

然後聽關主指示  ﹍

像是紅旗舉起來白旗不要放之類的  ﹍

後來玩進階版  ﹍

連腳也要插旗子  ﹍

好困難的感覺  ﹍

不過我們的小彬、石頭很厲害  ﹍

為四小得了100分  ﹍

棒  ﹍

再來是第四關的奪命連環Call  ﹍

關主是蓓蓓跟另一個女生  ﹍

該死  ﹍

我忘記名字了  ﹍

我們另一隊的戰友因為還沒來  ﹍

所以我們先玩別的遊戲加分  ﹍

我又在狀況外了  ﹍

要加緊練習節奏遊戲了  ﹍

不過隊友很厲害  ﹍

打敗關主了  ﹍

為四小得了一分  ﹍

過不久香菇帶的那隊來了  ﹍

我忘記是第幾小隊  ﹍

兩隊隊員分別手牽在一起變成一排  ﹍

然後第一個手洞是0  ﹍

第二個手洞是1  ﹍

依此類推  ﹍

等候關主旨是要開始鑽洞  ﹍

我們四小以一分之差打敗對方  ﹍

棒  ﹍

下一關是第五關嘴巴手指不一樣  ﹍

關主是芽芽跟另一個女生  ﹍

我真的忘記名字了啦  ﹍

我真該打  ﹍

這個關卡的規則是嘴巴能講1~5的數字  ﹍

手也只能比1~5的數字  ﹍

可是嘴巴講的跟手指比的數字不能一樣  ﹍

我第一回就淘汰了  ﹍

吼吼吼  ﹍

今天沒戰力  ﹍

最後是另一隊贏了  ﹍

有點小可惜  ﹍

下一關第六關是支援前線  ﹍

關主是阿勇跟捲捲  ﹍

這關很簡單  ﹍

只要拿出關主講的東西就好了  ﹍

這次是我們拿分  ﹍

因為大家都好配合  ﹍

接下來是第七關韓信點兵  ﹍

關主是大V跟蝌蚪  ﹍

這關也是要互相比賽  ﹍

大家要跑到碰見對方後猜拳  ﹍

猜輸的要歸隊  ﹍

猜贏的可以繼續跑  ﹍

跑到超過對方的線就贏了  ﹍

這關另一隊好威哦  ﹍

我們整個就是一面倒  ﹍

最後還是輸了  ﹍

最後一關是搓湯圓  ﹍

關主是毳毛跟布丁  ﹍

忘記名字的我  ﹍

該死  ﹍

這關蠻簡單的  ﹍

可是阿鐘一直幫大家湊數字  ﹍

關主很為難之類的  ﹍

不過到最後剩四個人  ﹍

我們這隊的男生還拉另一隊的女生  ﹍

使我們獲勝  ﹍

摁  ﹍

到這結束闖關活動  ﹍

回到舞台集合  ﹍










大家稍微喝水休息一下  ﹍

又要集合換地方玩遊戲了  ﹍

這次是教大家跳舞  ﹍

副歌一直重複  ﹍

跳到好累又好熟  ﹍

哈哈  ﹍

跳完了舞  ﹍

我們開始頒獎了  ﹍

我們得到最佳囧人獎  ﹍

跟我們的名字好符合欸  ﹍

哈  ﹍

第一名精神總錦標是五小  ﹍

你們好棒呢  ﹍

頒完獎後  ﹍

大家拍了大合照  ﹍

就集合到公車站準備回家了  ﹍

在公車上大家聊了一天的行程  ﹍

大家看起來都累了  ﹍

我也好累呢  ﹍

不過今天真的好棒  ﹍










                       不會忘記的一天  :D

台長: 樂 ⇔ [ Le ] ,, ☺ *
人氣(12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嗨 ] * 康ㄈㄨˇ ,,☼ |
此分類下一篇:((  高康盃 --,☼  ))
此分類上一篇:((  學社舞 --,☼  ))

石頭
:)

昨 天 真 的 很 開 心 吧 !

我 也 超 開 心 的 . . .

四 小 囧 人 幫 最 棒 !
2007-10-01 19:59:05
版主回應
哈哈*
開心是一定的!!
以後還要多指教哦=)
2007-10-01 20:08:29
芽ㄗ
哈 > <
好快樂的感覺 ...
可惜我沒有去 ... = =

呵呵 ...
要教我喔 !! 你們玩了啥 !!
2007-10-01 20:59:23
版主回應
摁摁!!
真的玩的很開心!!
很可惜妳沒有一起來..
不過一定有機會的!!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活動!
2007-10-03 19:14:53
選擇遺忘~魚板
what?完全看不懂..是因為年林差別嗎?
2007-10-03 14:21:00
版主回應
呵呵*
不是年齡差別啦..
是因為妳可能不懂我們在做什麼XD
2007-10-03 19:1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