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02:31:0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任?! 變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每天都在過無奈的日子...

難道,我就不無奈嗎?!

每天都要忍氣吞聲的...

我也不想要這樣阿

可是好像我說什麼妳都聽不進去?!

快快樂樂的過生活不好嗎?!

今天體育課妳跟我說...

妳很開心,因為再過八個月就要畢業了

我說,我不想要畢業 現在這樣很開心

妳就說你不要,因為這裡有妳很討厭的一個人...

我知道那個人是我阿!

好朋友當久了也會膩的拔?! 也會感情不好

妳常常說 我都跟培她們在一起

還一起去逛街好多次

那是因為,我們在學校常常見面阿

我跟她們只能在補習班見面而已

我跟她們感情好到沒話說

那是因為,她們都很好相處 也不會去計較哪些事情

個性也都超好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跟她們認識四年多都很少吵架的原因

她們都會包容我 我真的好喜歡她們

那妳呢!? 妳有沒有為自己反省過?!

我常常在家裡想 為什麼我都會讓你生氣?

也有努力的去改進 可是一年多了 妳好像都沒改進過

我會決的妳很高傲 好像任何人都一定要聽妳的話

我是真的很想跟你溝通 可是又怕溝通完之後 就變陌生人了?!

我很怕妳會不理我 那是因為我很在乎我們這段友誼!

我們常常在口中叫著寶貝寶貝

其實妳是不願意叫的拔!?

我看的出來 妳已經不在信任我了

但是如果我們有一天真的吵架了

我可能就真的不會在理妳了拔?!

妳缺點太多了

我明白我缺點在哪 我一直在改進

希望妳也能




 

台長: 是天才?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