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08:52:1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景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算今天)
先生開車載我和朋友去太平36灣
哈 ^^ 先生第 2 次開山路
雖然有些怕怕的
但是 --- 還是相信先生的 ^^



記得上回我悶是從台中回來
然後又開去太平的 !!
但是因為很暈 @@
所以我悶只開到 16 而已 = =
哈哈 這次我悶到的終點了 ^^
先生的朋友還在那裡大喊 >"<
感覺是很丟臉
但是喊出來心情都會比較好噎 !!




先生要去當兵了 ˊˋ"
很少會有機會在一起出來玩了
所以很把握這次的時間 ^^
時間我悶沒有說好
耽誤到很多時間 =ˇ=
和媽媽聊過頭 忘了我悶要去哪裡
哈哈 我還在那裡很開心的跟媽媽說
改天再載尼出來玩 ^^
卻不知道先生在趕時間 = =
真不好意思阿 ^皿^




夜景 ---- 很美
雖然在那裡沒有待很久
車上有的要上課 ;
有的要上班。
我悶 1 點多到那
2 點多揪下山了 !!




等先生當兵有休假
我悶才會再有機會坐上車車
出來玩了 =ˇ=





台長: ♥孟寶寶寶寶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