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23:46:07| 人氣28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卸妝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沒錢買卸妝油‵


所以這陣子
都是拼命用洗面乳洗眼睛>     <!

(  痛苦  ) 



都卸不乾淨

所以眼睛癢癢;
前陣子大概就是這樣才腫起來的( *. ˇ .)




前幾天還有個 笨蛋=    ︿    =

說覺得我比前陣子難看=   口  =!?
( 所謂的前陣子 大概是指上個月Orz )

我一直很納悶吶 (。 口 。)"
因為我髮型沒變 臉型更不可能變
( 有人在短短一個月五官就變形了嗎@@!? )


噗 就算真的又怎樣>      <!



那也是我家的事情呀(  汗顏....|||  )



你‥你很奇怪耶ˋˊ!
專講一些不中聽的話Q口Q//


說什麼喜歡‥欣賞

說不定真的只是一時迷戀( !? )
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喜歡的感覺 還會跟著我的外表起起落落
有這種事情!?=   皿  = 
我聽了有點無言耶 ‥




何必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

想不通,傻瓜!




要去喜歡一個人 ;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內在了 ,


外表能做什麼?
是能帶給你幸福的感情嗎?

花心的太帥哥 還是 大正咩

認真愛一個人的前提下 你要不要跟他們交往? 

台長: 是我;就是我
人氣(28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心の語 ∩ω∩Is感覺* |
此分類上一篇:《♥》風箏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