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2 12:24:47| 人氣1,087| 回應0 | 上一篇

20160902_甜福。貳Fuku Brunch_早午餐食記no.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食記!!!

超級無敵幸福開心又興奮!!!

和寶貝一起來吃最近新開的甜福貳店!?

其實家裡比較靠近1店

但是想說貳店是新開的 我就......

哈哈哈

不過我今天忘了拍目錄!!!小失策

以下是我和寶貝今天點的餐哦:))


這是我的餐點XD((金太太的炸雞))

((內容物是:韓式炸雞、太陽蛋、藍莓奶霜銅鑼燒煎餅)) 

此外、我覺得他們的地瓜沙拉球好好吃哦!!!

和一般早午餐的馬鈴薯球真的很不一樣!!

個人偏愛地瓜誒~正中我心 

韓式炸雞也很好吃、很合我和寶貝的口感!!!煎餅也是剛剛好的軟度:))


這是我的香煎鮮奶茶XD熱的

超級好喝的!!

是我第一次喝到上面有做像咖啡那種拉花的奶茶、所以非常的喜歡!!!XD


這是寶貝今天點的餐((義式田園雞組合))

((嫩煎雞胸肉、太陽蛋、火腿、地瓜薯丸、香烤佛卡夏、沾醬:香蒜&青醬))

和我在網路上看別人吃的不同的餐

他自己看目錄選的、也很不錯誒!!!

寶貝今天選青醬的!!!我也有吃到、沒想到麵包和青醬可以這麼搭呀!!!已融化~~

本新分店完整收服了我和寶貝的心

(我們是皮卡秋嗎??也太容易被收服??不、是因為它真的很好吃呀!!!)

列入口袋名單、可能每週至少會去吃一次哦!!!

希望每次去吃都可以不用等就有位置了XD

今天不知是否去的有點晚、因為第一次去、有點小迷路、所以比預計的時間晚一點到

兩人座位都沒了、剩併桌長桌和對外吧台桌、我們是選擇併桌的長桌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坐到兩人座囉!!!

店員都很客氣、而且還會熱心介紹美食、覺得是一間很溫暖的早午餐店!!!

是我會大力分享給朋友的店家哦!!!

((灑花~~~))

期待明天的早餐時刻!!!啾咪!!!



附上位置圖、其實有點不好找、不過我已經記得一條怎麼從我家過去的捷徑了

以大路名當指標說簡單一點的話

如果從文化路一段過去經過民權路右轉

看到公館街再右轉

一直走就會到了哦!!!

這個方向進去的話

店家是在右手邊!!!

會比較好找一點:) 

會先經過全聯

然後早午餐店就在不遠處了!!! 

【店家資訊】

甜福。貳Fuku Brunch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86號(板橋捷運站3號)

電話:02-2969-0076

營業時間:8:00 ~ 17:00 (平日和假日的營業時間是一樣的哦!!!)

公休日:星期四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kubrunch/

台長: Grace
人氣(1,0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Grace。食記 |
此分類上一篇:20160901_小倉庫早午餐 PUCHI LOFT_早午餐食記no.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