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8 05:06:40| 人氣7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808_日本shopping買啥好(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篇是用來分享我的日系產品經驗的

內容因為不是保養品

也不是彩妝用品

當然不是食物呀

(我很愛吃我知道!!!哈哈)

要介紹最近我的新歡愛用物

戰利品(一)

女人必備(有的男人也必備拉)各種日系痘痘藥

首先來張比較的分享圖

最上面是新款的粉紅色豆豆藥、不過外盒我丟了ㄝ、所以無盒可po 
 
那款豆豆藥對我的膚質來說、其實沒有太大的效果、不過大家應該要多方面的去嘗試
 
必竟每個人的膚況不同、效果也不一樣呀:))
 
結論、粉色痘痘藥、很溫和、不刺鼻、擦了不會有削削、算蠻保溼的一款痘痘藥
 
接著是第二條、網路一致獲得好評、害我也難以不入手的藍色痘痘藥PAIR
 
也是很溫和、很保溼、不會有削削的問題、只是
 
我看不到什麼明顯的、痘痘擦完消炎、消了、的效果
 
PS我的結論都是在相同差不多的痘痘的情況下、以同一款痘痘藥做測試、擦的數量也相同、並沒有特別偏心哪一條哦:))
 
所以後來、藍色的PAIR我拿來擦保養的、如果豆豆極小、或是沒發炎的粉刺型豆豆、那我會抹他當保養、看能不能哪天突然意外有收獲、就消失了之類的:)
 
最後、我要介紹這條、和我在皮膚科拿的痘痘藥可以站在同一個平行線上對看的等級的"曼秀雷敦"痘痘藥、
小護士、就是小護士、真的很可靠、我太慢打開你了、是我的不對、(已懺悔)
 
因為它真的實在是、太好用了、每當我擠完腦人的粉刺、痘痘、或者有即將發炎、期待我們快點為它消炎的痘痘、
只要提供小護士給它使用、最快隔天見效、最慢三天看到效果、發炎到痛的初期、

它都能完全壓制住它們、你們說、是不是應該給它拍手叫好一下((已掌聲連連))
最後、要說的是、下次再購買痘痘藥、這是我個人的想法、與大家無關、你們還是可以全部買來試過一遍、才知道什麼適合你的膚況、
而我、要繼續屯貨小護士、因為粉刺困擾、小痘子困擾、我這輩子應該都需要小護士的陪伴了!!!
 
戰利品(二)
 
旋轉式塗抹用酸痛藥膏(紫)
 
我記得它有名字的
 
先PO裝它的紙盒登場
 
覺得大家應該有看過才對
 
因為這款真的是有去玩的人
 
人人必採購之物呢

有印象了嗎、各位觀眾
 
它的名字應該是

"ZENOL酸痛藥膏"

對吧!!!

附上盒子背面解說圖 

是不是告訴我們
 
腳呀、肩呀、肌肉酸痛皆可使用呢

而且它使用的方式極為方便哦 

打開裡面是這樣子的

給大家看看

很方便攜帶吧
 
因為使用起來也不沾手

整個就是很人性化的設計

和以前用噴的還長長一大瓶的相比

是不是方便多了呢?

背面如圖
 
接著要給大家看的是裡面的樣子

是屬於果凍固態体型的

接近護唇膏的樣子

但又不完全是

鏘鏘!!!
 
最近礙於太愛畫畫(想當畫家就說呀!!!

我的手畫出了"腕隧道症候群"

加上急著快點好起來

我又亂看YOUTUBE的中醫教學

自己亂按手肘上的痛點

又按又揉的果然發炎了

免不了要上西醫治療和復健

電療不恐怖、就是要把時間耗在那裡而已

加上我去的那間離我住的地方也不近:((

復健師是說

手肘上的痛點要擦藥可以

但就只是抹就好了

千萬不要再揉了

越揉會越發炎的 

所以除了密集式的天天去診所

熱敷、電療的復健

我在家裡也會拿這瓶出來適時的塗抹在手肘上痛點的位置

希望加強消炎的作用

感覺蠻有效果的

雖然這也是因人而異

不過有打算再入手屯個2-3瓶了ㄝ

好拉、我承認、我本來就很体弱

又很容易撞到手呀腳的

黑青時塗也很方便呀

使用時又不沾手

不用塗完還要跑去洗手

才不會黏黏的

多好

最後附上
 
它擠出來使用時是長這樣子的

QQ的很像果凍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產品

對我而言

已經是人生必備了吧

分享至此

也希望大家都能有水水的肌膚和健康的身体喔

晚安:)) 

台長: Grace
人氣(7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Grace。來自各國的好物分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