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22:41:41|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返校日.....去學校打掃.....

我&蝌蚪掃噴水池的左邊.....
My God!這麼大一片,居然只有兩個人掃,有沒有搞錯阿.....
掃完之後,先去換衣服,然後就去濃濃吃牛排啦!!

在濃濃,阿導做我&蝌蚪的對面....
我們不知道聊到什麼東東,突然講到卡通.....
沒想到我跟阿導愛看的卡通都差不多呢!!
有...頭文字D、怪醫黑傑克 ←這些都很讚喲!!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看電影,看『不能說的秘密』....
可是呢!
看完之後....
我有幾個小問題....
1.葉湘倫最後是劉在20年前嗎?
2.20年前的小雨不是因為氣喘發作死掉了嗎?
為什麼還有辦法拍畢業紀念照?
為什麼在葉湘倫回到20年前之後還可以遇到小雨?
3.葉湘倫他老爸勒?
當他看到小雨是寫給葉湘倫時,不是追了出去嗎?阿然後勒?
4.在葉湘倫他們那個年代,葉湘倫不是有一次去找小雨(他跟另一個女生親吻的誤會)
她媽媽為什麼說小雨氣喘發作在休息?小雨那時候不是死了嗎?



以上幾個問題,知道答案的人,請回答一下,謝謝!



我覺得這部片蠻感人的,Jay在鬥琴的時候超帥....
這部片真的是超好看!!!

看完電影之後,我&蝌蚪去"萊客"看漫畫....
真好看阿~~~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真好玩嘎~

台長: 櫻嵐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補~!昨天體育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