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22:09:41|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ஓ ▪ d° Christma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免俗 還是要唱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是這首麻?都一樣~  跟去年一樣  家境貧寒 買不起卡片  跟去年一樣  要一個一個打? 懶?  反正呢 就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真的要快樂…  剛剛在唱歌 感覺不一樣呢  同班的最後一次 聖誕節            呵…  今年禮物送誰? 去年送賴皮小姐  今年 我想送自己 這個禮物是 ˍ忘  就從 這一天 這一時 這一分 這一秒 開始  我 ˍ忘 忘ˍ 呵…好像是剛剛決定的  為什決定呢 因為也沒別的送人了 就送自己吧  意義是? 秘密 作用是? 秘密  秘密秘密 絕對會說很大聲的  我要說了 秘密是         這次好像相反了         害最近感覺不太好         之前也都那樣說了         現在又何苦呢?         所以不想繼續了         那就 ˍ忘吧~                說完了  回到正題 開始打吧…  今年相處不久的 拉拉Mania   送我明信片的 死小孩  非常想要離婚的 阿美   像小孩愛哭的 阿萱  非常之很賴皮的 妹   身體超級虛的 風  非常之無理頭的 雀?   自己剪頭髮的 瘋胖胖  非常需要減ˍ的 公主   圓圓又胖胖的 葉  愛亂用譬喻法的 冬天先生   穿很多衣服的 變圓方糖  春天現在進行的 ㄐ   髮尾變不見的 河童  非常之想轉班的 龜先生   新轉來黑黑的 望小姐  開始拖拖拉拉的 大作家   照片娘娘腔的 翔  好久不見不見的 璇&諾   不知道說啥的 其他的人  非常之有關係的 曾哥   oxoxo的 oxo  oxoxox的 xo  還有? 沒打到就…           我手痠了

台長: 小鬼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碎碎唸 … |
此分類下一篇:ஓ ▪ d° 信任 -
此分類上一篇:ஓ ▪ d° 嘿~ -

小貓
  我....

  哪裡....

  虛了.....

  只不過....

  力氣小了點....

  手多痛了一點....

  關節不好了一點....

  喔 再加上

  腸胃差了一點..........
2006-12-26 00:0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