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7 03:29:3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魂永不滅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那種陪你成長的感覺
就讓我想起我的味全龍隊啊
唉唉 沒有從職棒元年開始看的人是不會懂得啦
想當年看味全的每一場比賽都會讓我熱血沸騰啊
尤其是跟兄弟的比賽啊
更是心跳加速來的
那時候的味全球員我可都是印象深啊
像味全那時最安心的守護神賈西
就是我的最愛啊!!
他的滑球弧度超美的啦
如果我是打者一定會站著看那弧度
不想揮棒吧
因為就算想打也打不到吧
還有更早期的坎沙諾 更是帥斃了
中職20 20的締造者
還有大帝士的快腿
還有本土選手黃炯隆 李忠熙 黃平洋 陳金茂 郭建霖 呂明賜 陳大順 張泰山 孫昭立
芭拉巴拉的一堆
那時候對她們超熟悉的 對她們的紀錄什麼的都超熟的
尤其是那時候宣布解散前的三連霸
更是我一輩子的美夢
後來解散了
叫我去支持其他有龍族遺將的球隊
我只能無奈的笑笑 不可能吧
畢竟那已經不是我心目中的味全龍了
現在兩個聯盟終於統整了
球迷也漸漸的回來了
但是心中還是有一種莫名的心痛啊
身為一個曾經是的棒球迷
知道熱衷球隊的癡迷
每天翻開報紙第一張就是體育版
每個月一定要買一本龍族雜誌
直到他停刊為止= =
就連當年中華職棒的電腦遊戲也玩了好幾年 (後來想想有夠難玩)
不過當你熱在其中的時候
那還真是種幸福呢^^"
這也就是棒球的魅力所在吧

台長: mike327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