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9:17:1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H︿資<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資〝痣〞通〝賤〞    作者 司馬其



          第伍卷     美桃在世

注釋:
   陸{痣兵:痣國的士兵,類似(清兵)的用法}
   柒{鑲嵌:將物體填入縫隙}
   捌{你白目喔:李美桃的經典口頭禪,其實正確唸法是(你白木耳)
     P.S 還要加點鼻音}
   玖{慣夫姓:跟老公一起姓}
   拾{紅棗:一種藥材,大大的一顆一顆的,它的大小是枸杞的五六倍      大}
   拾壹{潰瘍:一種病,硬硬紅紅的}     



吳冠緯拿著枸杞到處跑,心想著:(哎呀!不對呀!我買了枸杞要做啥?買了臉上就會有痣?)←(愚笨的狗),走著走著,看到了一篇傳單"華家醫術,流傳千年",吳冠緯一看,以為是華佗,便興奮的去找傳單上面的住址,找呀找的,卻不幸被{痣兵}發現,跑著跑著,躲進了一個屋子裡,轉身一看,看到匾額上寫著跟傳單上寫的一模一樣,吳冠緯便哭了出來且大聲吶喊:(我找這間房子已經找很久了,你終於出現了! 華佗您在嗎?),(誰啊?)一個女子的聲音,(我是吳冠緯,我來向華佗求醫的!),(這裡哪來什麼華佗?),吳冠緯覺得莫名其妙的說:(那匾額會啥會提到 華 家 ?), 
(奇怪耶!華家又不只華佗,我叫李美桃!),(噢,原來如此我懂了!那我問你噢,你會把枸杞{鑲嵌}在我臉上嗎? 等等! 你說你姓李,為什麼匾額上寫華?),(你白目喔!我{慣夫姓}不行嗎?),(噢!所以應該叫你華李美桃?),(好啦!隨便拉,廢話那麼多,咱們開始手術吧!你要鑲嵌在哪?),(臉上都可以),於是,就開始動手術了,剛開始的時候,李美桃拿起了吳冠緯的枸杞,便搖搖頭地說:(你這個太小了!不夠看,我去幫你換一個!),他便暫時離開手術台,到了他的書房,打開抽屜,拿出了{紅棗},順便拿了熱熔槍以及電鑽,便回到了手術台前,【李美桃有個怪癖,他喜歡在病患的額頭上動手腳】,一開始,他拿了電鑽在他的額頭上鑽了一個洞,便拿了熱熔槍把紅棗黏在額頭上的凹處,手術結束......
吳冠緯醒來後,拿了鏡子照一照自己臉,當場嚇了一大跳!原來是他都上被弄了一個大{潰瘍},當他走在街上,都被每個村民嘲笑,有人說他痔瘡帳在頭上,還有人說是觀音降臨附身,所以吳冠緯被冠上了(觀音痣之人)之稱號,李美桃知道吳冠緯的手術結果很受人矚目,便得意的將自家中的匾額拆下,換成"美桃在世,痣中有痣".

       第伍卷     [完 畢]

請各位支持資痣通賤,謝謝!

台長: 司馬其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