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2 00:21:10|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到驗血時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半年了,緊張的驗血時刻又來了,這次我第二次驗血,
這半年來,我每天都有按時吃藥,還有補充螺旋藻、綜和營養液、液化鈣,
原本的慢性喉炎,也逐漸舒緩了,不過失眠一周也是會發生個2次,醫生說應該是我壓力過大啦,
至少上班,我還可以負荷,現在就要來驗收成果了...

對於這個頗貴的補及品,為了自己的身體,每天給他花下去,如果這次結果還不賴,再介紹給大家,

上次,距服藥二個月多,就已經驗不到病毒量,cd4也達1千初,先來跟大家報告,祝福我cd4再成長吧....

另外,對於我的主治醫生,真的對他又氣又無奈,連我要驗血都要我來跟她說,不過對於他的樂觀,
我倒也甘拜下風,他認為這跟b肝一樣,只要我按時吃藥,其他都沒問題啦,
今天還跟我說,如果不小心忘記吃藥,隔天起床馬上吃藥,當晚睡前還是可以吃喔,
天阿,這樣也行,真給他豁達!!

台長: Mike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