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5:24:5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的同學會 讚辣!

我們班真ㄉ很厲害ㄟ  每年都可以辦得到

而且還來了兩位 好久沒看到的人

ㄏㄏ...其實大家都沒變~



我們ㄑ新莊吃燒烤 是很好吃辣!

不過有點小貴a 本小姐可是可憐的窮學生

哈 到底是誰說要去那一家?!



吃飯的時候 就是我們最吵了

大家都大嗓門的 實在太高興了嘛!

燒烤店老闆應該希望我們趕快離開吧‥

不過 好歹我們也讓你賺了五千多塊

邊吃飯邊聊天的feel真的很好內

有的人在等學校出來 有的人已經上了自己喜歡的學校

有的人還在努力的讀完高中 有的人已經要去當兵了

哇賽...大家都好忙唷!


我想暑假大家應該還會再聚個幾次吧QQ


吃飯時間結束 一定要給它續攤一下辣!

我們衝去唱歌 更high

一箱啤酒 8個人把它幹掉 

唱歌喝酒少不了划拳辣~

我超利害滴 拳后就是我

一直讓男生連輸好幾杯的! 真爽‥

喝開辣 喝開辣 

其實超累的 因為我一天沒睡覺 晚上又這樣瘋

回到家我都已掛倒在床上了 



同學們 我們班真的會這樣一直好下去吧!

別忘了 在班上時都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唷!



pic: 我跟婷玲喝酒照 我臉超紅的 你也太黑了吧! >﹏< 

台長: mik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