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3 05:49:2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是本來要寫的標題,
怎知,一眨眼,天欲破曉.

上一次「燃燒午夜的油」至整晚醒著,
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高中畢業前幾天的夜裡,
同寢室的三個室友,
冒著被小白舍監抓包的危險,
悄悄從各自的鐵床爬下,
人手一杯熱咖啡...聊未來,聊人生
那夜,彷彿預告我人生的第一個大轉折,
感情↓,(和他正式分手)
學業↓,(重考)
家庭↓ (... ...)
"自我"↑,
覺醒↑.

這夜裡,唔...不,在此靜謚的晨間,
同樣的悸動又來敲門... ...
"叩叩叩..."他想預告些什麼?

不同的是,此時此刻,
我,只有一個人.
只有,用一些現成的材料胡亂攪和出的,
「J式味增拉麵」...
捧在手心的,
不再是能溫暖我心的熱咖啡...
是的,它預告著這次的「覺醒」是.. ...
(恕難告知,因淚已成行.)

By 我.

台長: LEav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