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2 19:51:4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對的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上次看了"雨人茉莉",
同一堂課,輪到我們這組上台報告.

為了這次上台,我緊張了好幾天...
如果,教一群小朋友兒童美語,我沒問題;
面對不熟的同學演戲,我沒問題;
但這一次,要面對很熟的同學
口頭講述我一點也不熟悉的"腦性麻痺",
就大有問題囉!
只能戰戰兢兢地反覆讀熟資料...

上了台表現仍然不盡理想,
咳...我這個"上台恐懼症"真有得克服咧

嗯,言歸正傳,
標題--「背」對的詩。
來自該科老師逛唱片行時
看到一張唱片的封面寫的.
下課前一分鐘,老師感性地與我們分享,
聽著她極富情感地唸出這段文字,
我特別感同身受,
宛如我近一個月來的心情寫照.
於是,下課後,我向老師借了這段詩
把它抄錄下來... ...
一時之間,
"老師,我也要抄..."
"我也要..." "我也要..."

::::::::::::::::::::::::::::::::::
有時候,
我們幾乎是花一輩子的時間,
才發現我們一直是用「背」
去面對我們所深愛的人
因為 一直在草擬一句肯定的話,
好讓我在回過身去面對他時,
給他驚喜,且
讓我 永不後悔.
::::::::::::::::::::::::::::::::::

台長: LEav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