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23:39:13|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給的愛】〒我就是要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2/21 我就是要見你。


昨天已經錯過見到他的機會
今天我卻來不及從客戶那邊趕回公司見他

本当に くやしい 。。。
那種又錯過的感覺,真的讓人很不甘心,也很恨。。。



今天他要到我們公司開會
可是我卻要到客戶那邊
天殺的〜是在湖口啊〜〜〜

離開客戶那已經快要五點了
延路一直塞車
我只覺得
我一定又見不到他了。。。
眼看快要到公司了
我偷偷傳簡訊給他
『do u leave sec already?』

很快就收到他的回覆
『ya』





ya。。。。。。。
看這這兩個字
我整個人沮喪到不行。。。

回到公司
我一點都不想接受他真的離開了的事實
原本我有個東西要交給他
連續錯過了兩天
真的很不甘心這樣錯過和他見面的機會
所以我打了卡就馬上離開公司

就在走向車站的方向
我還是想賭一把
我不知道他到底能不能抽空和我見面
我傳了簡訊給他
『sorry for bother u again.where r u?i wanna meet with u.』


我第一次這麼直接去表達我所想要的
沒錯!我就是要見到他!

等待他回覆我的時間裡
覺得非常忐忑
不知道他到底願不願意讓我去見他

總算,他打電話給我了
我們就約在四平街和一江街的交叉口
老實說
當時的我
只是一心想要去見他
我一點都不知道那個地方在哪邊
所以隨手就攔下計程車,坐去約定的地點。

原來
那個地方離我們公司蠻近的
只花了十幾分鐘的時間就到了

下車之後
我打電話給他
他很訝異我怎麼如此快速就到達我們約定的地點

後來,他出來找我
他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站在某某大飯店。』
他故意對我說:『你要帶我去那裡啊~』
我也不甘勢弱的說:『好啊~我帶你去啊~』
他聽了之後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就對我說:『什麼帶我去那裡咧~』
突然間,他說他看到我了
我還在四處張望著找他
就在斑馬線的那一端
我終於見到他了


我連紅燈都不管了
直接走向他。
原本以為
我只能把東西交給他之後就必須要離開了
可是他卻願意陪我聊一會兒

我們到小公園裡坐著聊天
他打開了我送給他的禮物
我寫給他的信
他也將它收在皮夾裡

我們坐著聊天的時間雖然短暫
但我卻覺得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聊天的過程
我總是開心的一直笑著

這次見他
他不是那麼有距離感了
因為他撩我的頭髮
捏我的臉
問我的尾戒是誰送的
還有主動問我要送什麼聖誕禮物好呢

一直以來
我總是不奢求他能給我什麼
我只希望他好,就好!
至於要什麼樣的禮物
我真的沒有想過

可是他一副欲言又止好像真的要送我什麼的樣子
我就說:『好啊!那你想送我什麼?』
他說:『送你什麼好?』
此時我用很屌的表情說:『看你有沒有誠意囉?』
他似乎被我惹毛了
有點火大的想拿我送他的禮物K我頭
我笑著對他說:『對不起!我送你的只是贈品,好像沒有權利說那句話。』
他也知道我是故意跩給他看
所以他隨後就對我說:『那我親你一下好了!』



原本
我以為他會吻我的唇
沒想到他只是在我嘴角輕吻了一下

我又用笑去掩蓋當時的緊張還有害羞
用很靦腆的笑容對他說了聲謝謝。

他必須再回到應酬的店裡
我不得不和他說再見了
他問我要怎麼回家
我頓時才發現。。。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家耶。。。

那地方我一點都不熟
我只是一股腦的想要見到他
就在公司樓下欄了計程車殺到這裡
我對他說:『你趕快進去吧!我會想辦法自己回家!』
我總是不想讓他去煩這些事
所以我必須很獨立的去解決所有問題
可是他要我先坐計程車回到公司,然後在照平常路線回家。
雖然這是個浪費時間的辦法
但,至少他有在關心我。。。(-_-|||)


回家的路上
我又犯花癡了
因為我總是不停傻笑
回想著他留下一個吻的幸福回憶。

台長: Silence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