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22:58:1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賽 ~ 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倘若時間真能倒轉
我一定聽我娘的話。。。T_T



今早起床,看看窗外,
咦 ! ! ! 沒有下雨了。。。
趁著刷牙洗臉的時候
想想今天要穿什麼去上班

嗯 ~~~
既然沒下雨
就決定穿裙子
再配上一雙上星期才買的"閃亮星星活動粉紅啾啾鞋"
(譯 : 鞋子表面有一點亮亮的星星圖案,再夾上可拆式粉紅色蝴蝶結之
平底娃娃鞋)

今天穿著買來才第一次穿的鞋子,
正要出門上班前,給我娘瞧見了,

我娘就說 :
『妳不要走路走一走,連前面的啾啾不見了,都還不知道。。。』


我聽了直覺上,覺得有點鳥鳥的 一"一
因為,覺得我娘說那什麼話。。。
My God ~ 不要再加賽於我了唄 ~
我沒有回應我娘什麼就去上班了


上班。。。不是重點。。。跳過跳過



很快的 ~ 又賺到一天的薪水了



由於公司搬到復興北路上
我想測量一下捷運轉三班
再轉一班公車回家
要花多少時間

要下班時
在考慮要不要搭捷運回家
後來遇到一樣要轉三班捷運的同事
就和他邊聊天邊走去捷運站了

忠孝復興站
果然還真是好樣的
人多到動彈不得
更慘的是
我根本沒有地方抓

正當我試圖想找個東西稍微讓我平衡一下時
天殺的 一"一
司機居然冷不防的給我來一計全速前進
啊啦啦 ~~~
我就很順的往後面倒了一會兒 (可能不止一會兒…是好一會兒吧 (-_-|||) )
我感覺到我壓到一個男生了
因為我的背剛好靠到他的胸 (呵~~~壯壯滴 #^^# 賺到了耶….ㄘㄟ/ …^ ^||| )
不過真的是蠻抱歉的
因為我真的沒東西好抓咩
加上他的女朋友像就站在他旁邊
呃。。。真的超尷尬的說 (-_-|||)
連我的背也覺得很尷尬




後來車子穩了一點
我趕緊把我很尷尬,又不能不借靠一下他胸前的背,迅速離開他
我想,我不止臉上三條線
我的背。。。可能也出現三條線

我是孬種。。。
我不敢回頭和他說抱歉
因為我怕我頭一翻過來
看到的是他女朋友瞪到快掉出來的眼珠。。。


咦???
離題太久了
回來 ~ 回來 ~

重點是
在這板南線短短的三站之間
我一定就是在這遺失了些什麼
只是我都沒有發現。。。

台北車站到了
我和同事就在這
各自走向不同的方向去搭下一班車了

走向往南勢角的方向
站定位之後
我才能小歇片刻
正當我低著頭
為離開剛才的擁擠喘一口氣時


不。見。了。。。

我的活動粉紅啾啾不。見。了。。。

我的眼睛張得好大看著我的腳
左腳上的啾啾真。的。不。見。了。

這這這這這

這叫我要怎樣去接受這樣一個事實

我的活動粉紅啾啾就在那一場混亂加上東倒西歪中
就離開了我

而我下車了
可是它
卻選擇離開我
獨自去旅行

嗚 ~
要是我聽我娘的話
注意一點我的啾啾
這樣,
或許它就不會被遺落在捷運上了 >"<



台長: Silence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