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7:02: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二十八歲。我一無所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我老了。。。

面對著三十拉警報
難免會擔心自己的未來

我的積蓄
存了又花。花了又存。存了又。。。。。。
就這樣永無止境的讓我的存款總額總在五~六位數字上下遊走

竟然把它說開
還真是很跌股唄。。。(-_-|||)

但我只是想面對自己。。。


我的工作
沒有一絲成就。。。
常常覺得自己很沒用耶
都快要三十了
還這樣一事無成。。。


常常會覺得無力。。。
我以前在學校不是很厲害嗎?
為什麼到現在卻是一事無成?
真懷疑我以前書是怎麼唸的?

現在工作上所遇到的
不就是過去曾在學校接觸過的嗎?
為什麼八年過後
卻覺得這一切盡是如此陌生?

我很想提起精神
可是卻沒有一絲衝勁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為什麼就這樣一直放逐自己

老闆說 :

『要把自己當作米蟲,
不斷的吸收來壯大自己,
等到有一天,
你做了一件讓別人刮目相看的事,

他們將會遺忘,
你曾經是條米蟲的過去。』

這句話
我應該好好記著。。。
我應該不斷的壯大自己才行。
因為
我想做件讓大家刮目相看的事。


我二十八歲。我一無所有


我要在二十九歲的生日前,
在這種封閉的日本體系,
讓大家跌破眼鏡。

台長: Silenc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