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5:58:0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P的延續】~ 〒Love Revolu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午的會議得知他又要回台灣了
下星期一。。。或許也有進我們公司的可能


沒有往常的興奮

還是會有想逃避他的感覺

可是矛盾的是

卻還是很想見他一面。。。


我真的很想很想單獨的見他一面
把所有的話都說盡
要不然
自己的心永遠都懸在那邊。。。

有時候
另一個我又告訴我自己說 :
『人家都已經完全不理你了
信也不回
電話也不可能再有
MSN已經都刪除掉了
這已經表示他做到很絕了
擺明告訴你

不。要。來。煩。我


難道你還要這麼白目的一直想辦法去打動他嗎?』


可是
又有人說
要去追求自己所喜歡的
要去堅持自己所堅持的

我很想堅持

可是又怕他把我當白目女來看

天啊~~~How can I do ???



國父十一次革命。。。推翻了滿清

我朋友說我的本名亂像革命女烈士的。。。(-_-|||)
而我到底要發起幾次愛情革命

才能換來屬於我的幸福。。。

台長: Silence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