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01:19:5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ㄍ星期ㄉ頹廢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號晚上跟黃安.水管.張箴詳.ㄚ達.蔡香去唱歌~
因為錢櫃都沒位址~所以只好去歡樂聯盟~
不過因為真ㄉ是夠爛ㄉ爛~所以唱一ㄍ小時就跑ㄌ
去南山高中附近ㄉ好樂迪唱~~~
因為我們去ㄉ時候是剛停完電~
所以當然是有超多包箱ㄉㄚ~
唱到三點四十五分~因為有喝酒~所以沒人敢騎車戴我們回士林
我們就跑去福河橋下打籃球~
打到六點多~我和蔡香先回我外婆家~
七八點ㄉ時候他才回家~當然是有被罵一下啦

23號中午ㄚ達打來找我去看電影~
完全沒睡唷~就又跑出去ㄌ~~
先去蔡香她表姊ㄉ珠寶展~都蠻便宜ㄉ~五折ㄟ~~
但是我沒買啦~因為我不是很喜歡~~
下午去欣欣電影院看~決地在生~還蠻好看ㄉ~不過有點惡心~~
晚上去香香ㄉ店裡~喝茶~就這樣完ㄌ兩天~~
真是給他有夠ㄉ累~~~~

24號我媽帶我弟去福和橋下比三對三籃球賽
她來我外婆家~我氣我媽為什麼那麼疼我弟
明明就有給他錢吃中飯~他打來說坐車用掉ㄌ
要我媽中午幫他送ㄍ便當過去ㄟ~~超扯ㄉ
我媽到我外婆家~不到十分鐘~他又打來~叫我媽去接他
有沒有搞錯ㄚ~~那麼大ㄌ還這樣
我媽每天早上從士林送他去松山高中練球
他不但不知道他ㄉ辛苦~還每天擺\\\\\\\臭臉給我媽看
我媽又在那發神經說她都要看我們ㄉ臉色~
那是她寵出來ㄉ小孩~她怪不了任何人~~


25號決定去我姨丈公司上班~不過去一天就沒去ㄌ~
因為真ㄉ很無聊~無聊到我在那邊幫他掃地拖地ㄟ~~
在加上我媽他朋友那邊也打來叫我明後天在去做一次面試~
所以~~~我就去一天而已~雖然很不好意思~~不過也沒辦法啦~~

26號去那邊做第二次面試~我知道我一定上ㄉㄚ
因為我跟那ㄍ主管還算小熟~不過我媽她們都不喜歡他
他叫我去寫資料~等ㄌ快一ㄍ多小時~~超機ㄉ
我不知道他是故意整我還是怎樣
聽說人家去面試當天下午就可以上班~為什麼我要去兩次
還要寫自傳~人家都不用寫~~超怪ㄉ~~

27號在家裡睡ㄌ一天
原本晚上八點多就要睡覺ㄌ~
誰知道~那ㄍ自戀狂黃永安~打來說他下班好無聊~找我去喝飲料
我做捷運到頂溪找他~
我們兩ㄍ白痴~去全家買ㄌ兩罐海尼根700毫升ㄉ
去公園聊天~~聊ㄌ四ㄍ多小時~還玩ㄌ我最愛ㄉ盪鞦韆
要走ㄉ時候~看到一隻老鼠~他竟然嚇到跳到我後面ㄟ~~
是怎樣ㄚ~那麼大ㄉ一ㄍ男生~真是夠丟臉ㄉ說~~~


28號一大早就起床ㄌ~
原本今天要去玩水ㄉ~~可是因為我媽說
我今年不可以去玩水~尤其是海邊都不要去~不然會有危險
其實我有點不信邪還蠻想去ㄉ~因為有人跟我說過
如果算命人ㄉ話都可以聽那狗屎都可以吃ㄌ
所以現在我不太相信~~可是我媽又叫我不要太鐵齒~
後來因為本人我ㄋ~
減肥減到胃出問題ㄌ~~痛到不行ㄉ~
趕快打給我媽~她帶我去榮總檢查~
醫生說我有~大腸急燥陣~還說如果我在那麼愛吃辣吃瀉藥
我就會胃出血.胃穿孔~講ㄉ超可怕ㄉ
害我又拿ㄌ一堆藥回來吃~~~
現在不吃東西胃也痛~吃ㄌ也痛~煩ㄟ~~~是怎樣ㄚ

台長: ~~怡~~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