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22:43:3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一些以假設性問男人「如果有了結婚嗎?」
然候,不會說謊的老實男以沒經濟基礎為由而拒絕時,
(雖然背後可能有更多的大小理由)
接著女生氣的火冒三丈、覺得男生不夠浪漫而吵分手的故事
真的讓我無言...
意外中獎,就要結婚嗎???

如果是三年前的我,可能也會醬吧
想著,一懷孕就一定要生下來,
因為拿掉小孩很恐怖...怕有嬰靈啦、做孽啦...等等的心靈理由~
而且也很傷身。
畢竟,男生再怎麼嘴上說心疼,身體還是要跟著女生一輩子的,他再怎麼愛我,也不可能幫我痛。
所以,那時的我,堅持懷孕就要生下來。
結婚?一定要的啊!


可是,現在我看太多....不幸....
以我現在的情況,除非男方家真的有點小錢,
不然,我也會選擇拿掉吧!
畢竟,勉強生下來,沒錢養,對小孩來說,更難過。
沒計畫性的懷孕才結婚,因子而帶來的婚姻,能有多長久,一切都是未知數,
再想想自已,就算有能力養,但有能力教育嗎??
結婚、生子,不是你想生就生,
生小孩,只要女性功能正常就可以生,
養小孩、帶小孩有多難~
不是一下有了,好!生~
這麼簡單而已

對我來說,最大的讓步就是,
我覺得我夠成熟,有辦法養小孩了,
再"自已生",婚?結不結,看情況吧!
除非我覺得我能跟他有婚姻生活長達數十年,
不然,省省吧,
我寧願保有自已的小孩,不要一個不太可靠的婚姻。

台長: A.S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