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01:05:3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新竹,雖然不富裕,但我生活忙碌而充實~
三不五時跟朋友出去喝茶聊天,想吃啥就吃啥,雖然沒有到餐餐高級的地步,
但,路邊攤一向都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而現在來到台北,天天過著三餐不濟的生活~(我承認是我之前花太兇)
得要在大熱天做在LBT,吃著飯菜配風飛沙~
我在幹嗎ㄚ我~
坐在噗噗上面,坐到屁股痛、腳都站不直了~
我在幹嗎ㄚ我~
我不是應該坐在汽車上、涼涼的吹著冷氣,優哉的看著台北夜景嗎?

我到底是為了啥放棄新竹穩定且不算低的收入而來到台北的???
到了台北人生地不熟,朋友沒幾個,而且過著貧困的生活...
到底是為了什麼???

跟我姐妹聊一下電話後,深深的反省了...
也許,是我太急了吧~
才來台北沒多久,就急著想找到好對象...
醬的心態反而容易迷失
她怕我又跟在新竹一樣專挑爛男人~所以唸了我好一會
被她醬一唸,我的"務實"心態馬上復活~
也更堅定了!

明天開始,繼續努力充實自已的內在,保養自已的外在,
以備在好對象出現時有著最完美的狀態~

加油吧~~~~



台長: A.S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