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15:33:2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軍春節戰備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206舊聞
國軍春節戰備後記

昨天又去參加國軍的拜拜,一年3次、分別是年度國軍模範聯隊、各校官校招生以及春節戰備加強操演,當然你不可以說我是去吃拜拜,要說我出去採隨軍採訪啦。
這種活動每次都在高雄國賓過夜,國賓的早餐我都吃膩了,當然機票、住宿都是花各位的錢,我們稱之為對記者的退稅。
每次去南部第一件事是脫衣服、第二件事是喝水,然後回北部是先穿衣服以及撐傘,昨天我只穿兩件到松山卻要穿4件。
前幾天去了阿蓮、嘉義以及左營,蠻累人的因為拍空軍要蹲跑道、拍搭艦出海要耐晃,所以有點累。
拍戰機要注意要帶耳塞,否則戰機機頭一拉起來,開AB後燃器,那個聲音聽幾次下來,你的耳朵也就掛,了而且要帶一瓶水不然會有中暑之虞。拍軍艦要先服暈船藥,海軍都有發嘔吐袋啦!還有不可以穿裙子,因為軍艦的弦梯很窄,不僅會走光而且走起來也不方便;拍完戰車下來會有(粉味),不是那種粉味、台語叫做(鷹壓),翻成國語是風沙滾滾、黃煙漫漫記得清相機。
這次採訪又去看F16戰機,當然戰機是不可以帶人上去的啦!不過倒有坐戰車以及搭軍艦,粉好玩喔!當然是花諸位的錢囉。昨天海軍丟了4枚深水炸彈炸魚、當然是炸魚,不過你不可以說是我說的,要說海軍加強春節期間戰備整備,特別施放深水炸彈表示戰力的堅強,你看、話都是我這種鬼在說的。
回來趕稿就粉煩,最近不要找我,不然會將擠不出稿子的壓力丟到你的身上!

台長: 歐貝泰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