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20:41:2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驚?!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

我是驚驚..

驚驚是我..@@

所以我是...(尼要說:驚驚)

哈哈哈..哈哈哈...

....??!!

哈..最境好多人在演驚驚ㄝ~

冷笑話來啦~

有意之公鹿..

他跟別的動物比賽跑步..

結果跑太快了..

就變成高速公路了....

還有一個喔~~

有一個奶油麵包..

他走在陸上被車撞了..

後來..

他說:原來我是包紅豆的..*

哈..真的很冷ㄝ..

改天我演給你看吧~~

想要看的請回應押^^

最後押..

再給你兩個猜謎喔~~

Q:”便秘”叫做什麼??

A:少棒賽...

...

另外一個..

Q:游泳時..水位突然升高是為什麼??

A:因為你旁邊的人尿尿了..

嘿嘿..

如果是驚驚說的..

一定笑番啦..@@

要回應喔~

台長: #小蜜北鼻*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