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01:04:03|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楚的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清楚的答案嗎?
很多影像突然一時無法對焦
模糊

你一直問我對你的感覺
是不是同一掛?
有機會嗎?
好累...
被問得很累
相處的那一塊混沌區塊
是我自己都難以加上眉批的片段

所有的矛盾掙扎不安都拘役在我私人國度的沼澤地
在統領者亦無法深入的叢林地帶
密密叢生的應不只蚊蟻還有可愛美麗斑斕的微生物
不需要告訴你或是他或是我自己 只待靜靜發酵

很抱歉
我承認在我心裡對你有點喜歡與不喜歡的灰色地帶
我更承認你在我心中穩當與搖晃同時存在
但是你的逼供更令人不安

擁有的自己都已不清楚
怎可能會有個
清楚的答案

算了
沼澤地裡的遺憾是什麼樣貌呢...

台長: Satine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事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想望的能力
此分類上一篇:你這個自私自利的爛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