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20:09:1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3/12 20:46
我的男人*



我真的不知道妳在氣哪點的,
我剛在房間想了很久,
我打算讀電子的建教拼我自己的人生,
我也想搬去跟我媽媽一起住,
在那邊工作,
等待我得讀書的那一刻,
當妳看到這妳一定在想我怎麼可以這樣的自私!
沒錯我很自私,
但是妳有想過我為什麼會這樣嗎?
或許是妳激發我變成這樣,
我已有很深的感慨,
我已經不想在當一個沒用的人,
我想去拼出我自己的一番事業,
認真學習.賺錢!
我已經沒爸爸了,
所以我應該比別人更加用功,
當我在打這封信息時我的心是心如刀割,
妳知道嗎?
我真的不敢想如果我手上沒半點功夫我以後會怎樣..
懂嗎?






你突然告訴我這決定
讓我哭了好久好久
眼睛好腫好腫
臉頰上的淚水
未曾停止過

好難過
好捨不得
究竟這些話是不是氣話
還是你早已規劃很久
遲遲找不到時機告訴我


我不要你離開我!!
也請你不要離開我,好嗎!?












台長:  羊咩‘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愛你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愛我別走*
此分類上一篇:亞太手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