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7:39:37| 人氣3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灰姑娘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

我躺在床上輾轉難眠,記憶彷彿如時光倒流,不斷再我腦中放映著今天所發生的一切。

呵呵~沒想到學長竟然會主動邀我耶,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翌日(星期六)--

很難得的,今天我起個大早,一醒來,馬上衝進浴室盥洗。待刷完牙後,立刻馬不停蹄的鑽進衣櫥裡,挑揀著待會要穿的服裝。

”欸...要選哪一件好咧?...”

打開衣櫥,映入眼簾的是多得不勝枚舉的服飾,我被弄得眼花撩亂。唉~根本無從下手。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突然靈光乍現。一個箭步就衝向書房,從書架上拿了一本星座書。

”咻咻咻~”我迅速的翻到寫著我今天運勢的那一頁。

”有了!”

我定睛看著那一排字。上面寫說 : 您今天的幸運色是黑色 ; 運氣走勢請參考今日氣象。

啥呀?!我傻眼,不過管它那麼多。我再度鑽進衣櫥裡(妳以為妳是地鼠啊?),開始翻箱倒櫃。

黑色黑色...你在那兒啊?我明明記得上次百貨公司週年慶有買一件的呀......

我一個抬頭,結果就不小心撞上了頭頂上的收納櫃。

”Ouch!”我連忙摸摸撞到的地方,真痛!

”咻~”一套衣服被我給撞下來。

嘿!就是這件,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被收納櫃K到總算沒有白費。

這是一件長到膝蓋的黑色長袖連身裙,外面搭配粉色圓領條紋針織衣,腰部在繫上一條白珍珠腰鍊。呵呵~這套穿法可是來自女明星琳賽羅和呢!

把衣服通通掛上去後,最後就剩挑鞋啦!打開鞋櫃,眼睛立刻鎖定老媽的那雙淺紅色高跟鞋,反正鞋跟也是黑色的。

就這樣,著裝完畢。我隨手抓來一個斜背背包,自信滿滿,抬頭挺胸的上路去了。

台長: 乂薄雪草乂
人氣(39)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撰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尋找灰姑娘1-(8)
此分類上一篇:尋找灰姑娘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