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11:42: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思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因為從小就看很多小說的關係
我的想像力特別的豐富 但是因為個性悲觀
常常都會陷入自己想像的情境而無法自拔

小時候被媽媽罵, 就會幻想自己其實是被撿來的
所以才被罵得這麼慘
有時候還會亂幻想爺爺奶奶過世的情形
然後自己一個人就在那裡流淚
想起來實在是很白癡, 哈哈~

還常會被莫明的恐懼感襲擊
像hon之前在騎重型機車的時候
只要他上班或下班時沒有傳message給我說他到公司或家了
我都會很擔心
怕他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好幾次都被他罵我想太多

結果有一次上班過了兩個多小時他還沒message我
電話一響, 我接起來  
他真的出車禍了!
嚇得我魂飛魄散
雖然他沒有生命危險, 可是我還是擔心得要命
看吧~~ 我的擔心可是有它的原因的!

還有平常媽媽在午睡
可是過了吃飯時間還不醒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擔心她是不是在睡夢中怎麼了

所以,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呆的事....

晚上八點多, 我都吃完晚飯了, 但媽媽的房門還是緊閉著
我輕手輕腳的打開門, 偷偷的張望 
可是看不出來她有沒有在呼吸, 而且動都不動!

所以我走到她床邊, 然後....把手指放在她鼻子下看看有沒有氣呼出來 @@
可是, 我什麼也感覺不到!!!

我開始有點緊張, 決定推她一下
還是沒動靜!

我慌了, 開始用力搖她

結果她張開眼睛,說, "妳到底是在幹嘛啊? 在我旁邊動來動去的, 我怎麼睡啊?"

真是被我自己打敗了....哈哈~~


台長: Mist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