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16:28:0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吐司男之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瘋狂尋找Love Song這首歌,所以就和佳鈴聊起了這部電視劇。
會迷上這部片是因為那時候剛考上學校,電視也剛好重播
所以就有一集沒一集的看。

我喜歡裴琳,她總是認為自己活不過那年的夏天
看起來好像很悲觀,可是她很盡情的享受她自己的生活…很愉快。
她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從她的生命看劇裡面的每個人
她大膽她放肆她無厘頭,她什麼都不怕
因為她必須要用力的把她的人生沒有後悔的花光

還記得以前很流行問:『如果你只能再活一天,你最想做什麼?』
那個時候高中,很多人都說要發生性行為,哈哈。
如果是現在呢?我想知道經過時間,人對自己生命的定義在哪裡…
我以前不愛唸書,愛打球愛交朋友,媽咪說我管不住自己的腳
現在莫名其妙的認真了起來,愛唸書愛打工不愛八卦
身邊的人說我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但是我相信以前重考班歷史老師說的:『要把每一天當最後一天來過』

一個重考班過後的暑假,以前曾經坐在我附近的女同學因為車禍過世
還有一個,國中就認識但是不熟,上了高中曾經同校但又轉學的男生
也因車禍而離開~生命脆弱吧?是阿,脆弱!
我騎車,也騎快車,從左營到小港我可以只騎20分鐘,嚇到了嗎?
呵呵,不要害怕,我現在也是阿姨一枚了,不再那麼飛了。
只是有的時候真的只能感嘆這些事情不能再挽回。

我喜歡裴琳,因為她勇敢的自以為是,她勇敢的表現自己
她做的這一些,都是我一直幻想但始終卻步的自己
我想和你說『我喜歡你』,我說了,但卻後悔自己的衝動
我知道賭一口氣之前要先深呼吸,但是我仍然會衝動
我知道我應該要勇敢跳出來做些什麼,可是我還是退出了
總是考慮太多,總是會說『早知道』…
其實我想緊緊抱住很多人,只是因為感謝他們,只是因為想要關心他們
可是我總給自己很多想法,然後困住自己。
★有一天,我一定要出來★

台長: 小呀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