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12:12:4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底的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來台北很開心.雖然我還是會開玩笑的說他去新竹了...

先是見到大姐,發現她又變漂亮了,雖然還是有寂寞的感覺
不過,她既然開心給我看了,我當然也不能太擔心她
回到她三重的家,看到她的室友,恩...的確是該擔心一下她
她總是不會拒絕別人,可也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懷疑別人
她對室友付出太多不是件壞事,可是也應該要懂得表達自己的情緒才對

睡了一覺,早上醒來撘公車去車站等侯岱載我去北大打球
那天早上,我發洩了我積壓好久的情緒...
我受到的傷害、我後悔的衝動、我的壓力、還有我對排球的熱愛
北大的確不是一間大的學校,看起來也不怎麼新,宿舍也挺窄的
而且,又是一間要到外面上廁所洗澡的學校
不過,給我的感覺還不錯,的確是溫暖的宿舍啦
而且押...北大籃球隊還有不少都符合多多的要求,哈哈!

打完球沖完涼,我和侯岱躺在床上聊天
她和我說她對前一個給她造成的傷害一直揮不去
她會在意,或許沒有那麼沉重了,可是還是在意
我原本是想試著安慰她,可是自己卻也說到哭了出來
我覺得她的狀況比我好,因為她在意的是一個點
而我在意的卻是那個揮不掉的人
雖然侯岱說,這個人在某方面給我的是很正面,不需要急著忘記
但是...如果我一為他傷心,卻也是很難過很難過的啊
不管怎麼樣,我就是離不開,好厭倦...

晚上坐捷運到了淡水,哈哈,沿路充滿了愧疚
因為啊...上次到淡水是伴隨著不愉快的難過
一見到乃伊就哭,忽略了久久不見乃伊的愉悅和興奮
乃伊雖然對我生氣,但是我知道她是不想一直看我這個樣子
還有阿輝,因為不想被悶住,所以就請他帶我離開
十一點多,還麻煩他擔心我的心情,硬要他陪著我
總之,這次去淡水我是抱著補償的心態啦,哈哈!!

看到乃伊,我衝了過去
天知道我是真的很想念乃伊,真的很喜歡她的
對我而言,乃伊陪我度過了我高中最難敖的某段時間
她不計較過去自己對我的看法,她重新接受我這個新朋友
和她在一起,我學會感恩,也學到了乃伊的好脾氣
我時時刻刻都在感動...
所以上次給乃伊帶來的麻煩,我還挺耿耿於懷的吧
我好想她...

我們到了大塊牛排,恩,是特大的牛排ㄟ天啊
我看到阿輝跟他女朋友,哈哈,阿輝果然還是小朋友一頭
他女朋友和我印像中差很多,感覺上應該是比阿輝還要小的小朋友
可是卻是走成熟風,也很順著阿輝先生,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和我們也都很處得來,那天都沒有冷場喔...

我們走了淡水老街,我們東買買西摸摸的
我看到很多中國風還有民俗風的服飾
好想把它們都帶回家喔,特愛這些東西^^"
沿路吵吵鬧鬧嘻嘻哈哈,真的很快樂,完全忘記了前幾天的掙扎
也發現,乃伊...和我越來越像了
她一看到和阿桂有關係的東西,就開始說出阿桂的名字
我不會受不了,雖然總是會開玩笑生氣的叫她蕭培吟
但是我是很懂的,懂乃伊的感覺...那是藏不住的想,想阿桂~

淡水對面的八里,好漂亮,活脫脫的就是另外一個小村莊
所以和乃伊約好,下學期我到淡水找乃伊,我們一定要漂過去八里
恩,
如果忘不了心裡面已經有的美麗,那就去尋找更美麗的東西吧...

這次很謝謝侯岱,因為一直麻煩她
尤其是昨天,累到走路都在打瞌睡了,哈哈
謝謝妳們,讓台北成為我美麗的一部分!

台長: 小呀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