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4 23:36:3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來的我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總擋不住時間的侵襲
總在特別難過時候想起你
那時的我們 很安心
而如今 各自離去
假如再見會是怎樣的情形
擦肩而過還是平靜的聊過去
那時的你們 笑得多開心
而如今 還有什麼不可以
後來你 是否會想起我 
笑著看這段記憶 在夜深人靜
後來我 決定遠離所有
關於你的事情 卻偷偷掛心
思念看似美好實則很孤寂
夢總會醒現實總比人還冷靜
後來的你們 是否還貼近
到如今 還有什麼好在意
後來你 是否也想過我
結束之後的旅行 看見哪些風景
後來我 只困在距離原地
一步的距離 暫停 
被希望啖盡 被絕望麻痺
對自己過意不去 對你只是說說而已
只是說說而已
後來的我們被時間的馬蹄
一路追趕朝未來方向遠去
後來的後來 再沒有交集
也是你送的最好的回禮

回憶總擋不住時間的侵襲
總在特別難過時候想起你
那時的我們 很安心
而如今 各自離去


假如再見會是怎樣的情形
擦肩而過還是平靜的聊過去
那時的你們 笑得多開心
而如今 還有什麼不可以

後來你 是否會想起我 笑著看這段記憶 在夜深人靜
後來我 決定遠離所有關於你的事情 卻偷偷掛心

思念看似美好其實很孤寂
夢總會醒現實總比人還冷靜
後來的你們 是否還貼近
到如今 還有什麼好在意

後來你 是否也想過我 結束之後的旅行 看見哪些風景
後來我 只困在距離原地一步的距離 暫停 

被希望啖盡 被絕望麻痺
對自己過意不去 對你只是說說而已
只是說說而已

後來的我們被時間的馬蹄
一路追趕朝未來方向遠去
後來的後來 再沒有交集
也是你送的最好的回禮


 

台長: Even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跳耀式隨手寫(誤)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從前
此分類上一篇:我能給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