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0:48:3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個孤單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個孤單的情人節
街道上、網站首頁上
到處都是情人節的廣告...
偏偏今年又是閏七月
這意味著我該連續忍受這種難受的感覺
想來也真是可笑 原來自己是那樣害怕孤單
縱使從前也很少一起過情人節 但至少那份心放在心中
有份安全感放心中~~

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想再遇到好男人... ...或者是說 男朋友
但一顆心放在心中已經四年了
現在空著 能需要一段時間 才能去適應
說實在 不想念、不難過 是騙人的
只是我不喜歡那樣難受的情緒環繞在我心中 甚至讓他人察覺
我不再像過去 喜怒表露無疑
也許是該說~會去顧慮太多

其實我還是很想念過去那快樂的時光
從不知道 變化竟如此地大
一個人的心說變就變
來的真的太快了 讓我連傷心的時間都不夠
就好像跌倒受傷 因為太過於嚴重 只是一陣驚慌 來不及喊痛
傷原來是很深很深的
破洞 已經很大 血已流成河
再也挽不回了 救不回了
但一個人卻要故作鎮靜 說是要讓自己過的更好
但~~失去了支柱 沒了心
怎麼能好?

台長: 陰晴不定 無所謂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