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21:52:2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步步高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的公司愈換薪水愈高,
處理的工作範圍愈來愈雜,
小兔子曾說,『領習慣這樣的薪水以後,以後換公司會很痛苦。』
(意思是指如果待遇不如現在的話。)

我也曾經想過這個問題,當然不是薪水愈領愈多的問題,
而是我一直在換工作這件事情本身。

因為我在想,
我每換一個工作,薪水就比前一份工作高一點,
但是,在換工作的當時,我的心裡總抱持著這樣一份美好:『這一家一定會比上一家更好!』

我所謂的『好』指的是工作內容本身;
指的是公司企業內文化;
指的是公司的福利制度,
……

我的心裡總是設定著某種指標,
或許來自台中被寵壞的養尊處優?
每當厭倦了反覆瑣碎又惱人的工作時,
我的心,又開始飄搖起來……

何處是我家?

台長: 米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辦公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每個行為的背後都有其淵源
此分類上一篇:改朝換代悲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