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0:22:31| 人氣8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村翻譯★TVぴあ「Code Blue」專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下智久 as 藍沢耕作

其實我以前對醫療劇不是很有興趣。不過在看過劇本後覺得很有趣。描寫每位醫生和患者間的故事,是部完成度很高的作品。我是第一次飾演醫生,有很多醫療用語,邊理解這些詞彙的意思邊記台詞是很辛苦的。享受著這種困難與愉悅感,每天都用心先的心情在工作。藍沢比起和患者接觸,他比較在意增進自己的技術,是個貪心又冷靜的男人。在第六集中面對自己的奶奶,讓人看到了他感情的動搖,不過還是有些許謎樣的部份。今後將會如何發展我不知道,不過我希望藍沢能成為令人信賴的醫生。對了對了,在搭直升機以前一直覺得會很可怕,但實際上並不然。像是回到孩童時期一般,搭乘的時候非常興奮呢(笑)。

新垣結衣 as 白石恵

我所飾演的白石,是個不積極,因為不想犯錯所以很努力的被動的女生。在回答問題時,因為沒有自信所以都會說「我覺得~」這點和我很像(笑)。因為有共鳴之處非常多,讀過劇本後會直接表現出自己的感受,因為是第一次演社會人士,而且設定成比我實際年齡還要大,所以我都很小心的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太幼稚。共演的四人大家都是同世代,現場非常快樂。其實我怕高,所以很怕搭上直昇機後沒辦法演好戲。但很意外的並不會很搖晃,讓我鬆了一口氣,不過第一次搭的時候真的很緊張(笑)。今後還是會有很有臨場感的醫療場景,醫生也是會煩惱,消沉,和五人的煩惱及內心的動搖也會描寫到,請務必要看到最後。

戸田恵梨香 as 緋山美帆子

至今都是學生或OL的角色比較多,所以當得知要飾演醫生的時候其實有點不安(笑)。不過看了劇本,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很鮮明,也描寫了醫生身為人的很真實的部份,每集都非常吸引人。我所飾演的緋山是個不服輸,積極的人,但其實她比別人還要熱心,是很替人著想的女性。但是我覺得緋山是無法把這樣的情緒率直的表現出來的類型。還有她很重視和患者的接觸,所以我希望能演好她好強中又帶有溫柔的部份。劇情即將到最高潮,對於緋山,不是自己被如何看待,或是自己的對手如何如何,而是仔細的檢視自己,成為能有所成長的人。對於觀眾,希望到最後都能傳達給各位"醫生也是人喔",這樣的訊息。

比嘉愛未 as 冴島はるか

我是第一次搭乘直升機,不過我本來就不怕高的地方,所以非常期待能搭直升機。實際上,震動的感覺很舒服,完全不會可怕。在成為演員之前,我就很喜歡醫療劇,所以沒想到這麼快就能參與這一的作品,除了很開心外,也擔心「我可以嗎?」在現場大家也都非常自然,感情很好。冴島的個性很衝,是個會對對方築起一道牆的女性。她一定是在攸關性命的現場經歷過許多而變得如此堅強吧。也因次一開始才會對飛行醫生候補生如此嚴厲吧。第七集將出現她過去的故事,邁向最終回,希望能表現出她更有魅力的部份。

浅利陽介 as 藤川一男

剛聽到的時候,除了醫療劇之外還有"直升機"這個詞,心想「喔,蝦咪!?」(笑)。覺得會是我有興趣的作品。故事的展開很有臨場感,每個角色也都很有個性,而且直升機非常帥氣阿,我在現場非常興奮(笑)。藤川在老家被當作神童,但在急救現場卻什麼也做不好,無法隨機應變。是表情最豐富的角色,所以我打算一邊和大家愉快的演戲,一邊做各種表情。結果就是成為故事裡面的調劑品,如果是個能傳達歡笑的角色就好了。而藤川在中盤以後身為醫生也有所成長了,不過在第六集還無法搭上直昇機。他很想搭上去呢…有辦法搭嗎(笑)。

台長: 米粒*
人氣(8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本アーティスト |
此分類下一篇:三浦春馬×佐藤健 in JUNON 2008.11月號
此分類上一篇:☆米村翻譯★TVぴあ米倉涼子 專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