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17:37:06| 人氣4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村翻譯★TV LIFE「Code Blue」專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日本鮮為人知的救命直升機,年輕的飛形醫師候補生們,在與前輩及患者的接觸中煩惱著,並逐漸成長,描寫這樣的故事的『Code Blue』。

山下 救命直升機和飛行醫師在日本還很少人知道,能夠透過這部戲,讓大家知道「他們的存在可以拯救許多人的生命」這點讓我很高興
新垣 其實我在拍這部戲之前也沒聽過,去學習,並且在實際的現場看過之後,真的感到非常厲害
戶田 我原本以為急救現場會很混亂,但大家(醫生)都很冷靜。大家都能確實做到自己該做的事情。動作快和焦急是不同的,我把它作為演出上的參考
比嘉 我追在接到出動命令而本跑出去的飛行護士後面,原本我對自己的速度很有自信,結果我完全追不上她。感覺到他們的力量和緊張感,讓我獲益良多
淺利 而且了解到醫生其實也是普通人。很詼諧的對患者及我們說話,讓我鬆了一口氣
山下 不只是充滿緊張感的醫療場景,也想描寫這種充滿人性的部份。很遺憾的,藍澤是對患者沒興趣的人,不過還是有四人跟患者談心的鏡頭
新垣 醫生讓人有很完美的印象,但他們也是人,會煩惱或疑惑是正常的。白石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這點我深有同感
戶田 緋山是有心機的,所以不會說對自己不利的話。今後重要的不是和他人比較,而是好好檢視自己,並進而成長,希望她能學習到這點
比嘉 冴島因為有經驗,所以看不起這四人,還說了很嚴厲的話,而讓觀眾討厭,我已經做好心裡準備了。不過會嚴厲是因為這關係到人的生命,希望這點能慢慢傳達給觀眾知道
淺利 藤川是個隱藏住自卑感,愛虛張聲勢的傢伙,不過他會觀察周圍的狀況,如果有表現出緩和感或有趣感就好了
新垣 淺利從一開始就被工作人員欺負,我覺得跟藤川這角色很像(笑)
戶田 愛未也是。學習了很多醫療知識,去見習的時候也問了很多問題,還記了筆記,就像真的護士一樣
比嘉 哪裡哪裡,因為不記起來我就會忘記(笑)。在現場要記的東西太多了
山下 我也是這樣。醫療用語及手或是身體的動作都是第一次接觸,好難阿,讓我非常努力的去奮鬥
新垣 首先劇本上有很多不會唸的漢字(笑)。惟一比較放心的是,白石說話都會加一句”我覺得是這樣”。這樣講就算說錯了也沒關係吧。不對,是絕對不能講錯的(笑)
戶田 我也覺得醫療劇很困難,我應該演不來吧(笑)。要習慣角色很困難
淺利 我阿比起辛苦,對於搭直升機及自己要穿醫生服感到很興奮。不覺得很帥嗎(笑)。之前拍攝片尾影片中直升機從頭頂飛過去的時候,超級興奮的!
山下 實際搭上直昇機後意外的感覺很好。搭之前覺得很恐怖,現在反而很期待趕快再搭一次
新垣 我也是對高處及飛機感到很苦手,所以很擔心,不過可以看見地面的高度的話是OK的,讓我知道了這一點(笑)
比嘉 微妙的振動很舒服,會很想睡(笑)
淺利 我也好想搭啊!哪天藤川才會搭上直升機呢…?

台長: 米粒*
人氣(4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本アーティスト |
此分類下一篇:北乃紀伊x吉高由里子x谷村美月 in JUNON 2008.10月號
此分類上一篇:TVぴあ「太陽與海的教室」專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