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8:16:17| 人氣6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速水茂虎道x水嶋ヒロ in JUNON 2008.8月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何時都站在梨衣子這邊。非常溫柔,非常專情。因為他的愛如此強烈,奈特慢慢產生了人類的情感。雖是機器人,卻開始有預想外的行動。小茂,要最後一集了,奈特到底會如何呢?

 這次在開始拍攝前,就在思考機器人該如何演。第一、二集的時候,表情僵硬,有很多像是機器般的動作,笑的時候像是臉抽筋,眨眼也是很慢,很明顯。不過產生人類情感後,表情也漸漸變得比較柔和。
 一開始,是照著程式,什麼都會做的完美機器人,因為愛著梨衣子,而產生了程式裡沒有的情感。果然,難的地方在於產生人類情感的奈特的演出方式。知道梨衣子喜歡創志的時候,奈特該如何呢。因為是機器,會是什麼表情,會想什麼呢?並不只是單純想和對方競爭,而是真正愛梨衣子的話該怎麼做才好,想好好演出機器人在思考這個問題時的樣子。希望觀眾能夠了解奈特的像愛一般的東西。不過,機器人還是無法變成人類的。這樣的認真感,反而非常悲傷…,希望可以讓觀眾感受到這樣的畫面。

 拍攝現場非常愉快喔。像是”笑成這樣沒關係嗎”般笑聲源源不絕。拍攝有緊張感的戲時,就提升自己的熱度。團結力很強,所以即使行程很滿,大家也能一起度過,NG也非常的少。我和紗季都是完全記住台詞後才開始拍攝。兩人的步調非常契合。ヒロ和中村(俊介)的組合也非常棒。
 還有佐佐木(蔵之介)先生的演技讓我學到了很多。佐佐木先生所飾演的並切,是發明奈特的人,是最了解奈特的人,也像是模擬家人般。一起的戲很多,再開始拍攝前一定會先互相討論說「這邊這樣演吧」。真矢(みき)小姐也是非常棒的演員,真矢小姐有很獨特的世界觀,和她一起演戲會被她吸引,明明是在演機器人,卻有一瞬間突然變成人類。所以一開始會想”這要想辦法克服啊!”(笑)。
 還有我個人覺得,在第八集中飾演機器人02的阿部力先生,能和他一起演戲很高興。很久沒見到阿部先生了,他還是如此棒的一個人。很真摯地揣摩演技這點完全沒變。
 這次我最喜歡的台詞是「歡迎回家,梨衣子」。這和絢香小姐的主題曲『歡迎回家(おかえり)』也有配合到,”歡迎回家”這句話,是將回到自己身邊的人完全接受的一句話。是非常溫暖的,很適合奈特的一句話。
 最終回裡梨衣子會選擇奈特還是創志呢。請期待這三角關係的發展。我本身會讓大家看到機器人不求回報的愛及成長貌,絕對會讓電視機前面的觀眾哭的喔。

**********

首次挑戰愛情喜劇。而且喜歡的梨衣子的情敵竟是機器人。一開始不知情,而守護著兩人的創志,卻漸漸無法壓抑對梨衣子的感情…。在最終回,ヒロ會如何飾演”戀愛的男人”呢。

 一開始完全無法想像會如何發展。和機器人的三角戀愛,這種不可能發生的設定。本來創志對梨衣子和奈特的感覺是「這兩人的組合真棒阿」。不過漸漸被梨衣子吸引。對於不做作,任何事情都很認真的梨衣子,不知何時竟喜歡上她了。而這份感情漸漸無法壓抑,這樣的過程要如何完美的演出來,是我一開始的課題。不過後來卻是完全表現出喜歡的心情,之後只要能演出喜歡一個女孩子的男人就可以了。
 因為這個角色是喜歡梨衣子的,所以平常會和紗季有良好的互動。在等待的時間也會盡量說話。紗季是很率直的女生。完全不嬌柔造作。還叫我”hirorin”和”kerorin”(笑)。我也開玩笑的叫她”sakippo”。紗季在高中時代朋友都叫她”sakippo-”。結果兩人都大笑,氣氛非常high呢(笑)。
 其他的共演者也都是非常棒的人。佐佐木先生,會讓梨衣子、奈特和創志三人整頓在一起。不管是佐佐木先生或是真矢小姐,作為一個演員,有很多種表演方式,讓我學到了很多。

 我和飾演父親的山本圭先生及哥哥的中村俊介先生一起的戲很多,兩人都是很有經驗的人,幫了我很多。在戲裡面和哥哥是敵對的,但在戲外感情很好。真的就像哥哥一樣。在私底下也常帶我去吃飯。
 之前一起上了『IQサプリ』這個節目。結束後兩人就分開上了不同的節目,之後聽說中村先生說「一個人上節目好寂寞」。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就傳了簡訊說「我也好寂寞喔。深切感受到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結果他回傳「那下次再一起去吃飯吧」(笑)。
 連續劇也慢慢朝最終回邁進,我朋友和家人也說「絶対彼氏很好看耶」。之前姊姊打電話來說「你左臉的傷口還在呢」。大概是進拍左臉的時候發現的。這個傷是小時後和姊姊打架,被姊姊的戒指打到留下的傷痕。我對她說「沒這麼容易就消失的拉」(笑)。不過我想”她有認真的在看這部戲呢”覺得很高興。
 最終回會如何呢。創志和梨衣子,以及奈特命運會如何,是最後的期待,看了這部戲後,希望能夠讓人覺得”阿~好想談一場單純的喜歡一個人的戀愛喔”。

台長: 米粒*
人氣(6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本アーティスト |
此分類下一篇:☆米村翻譯★新垣結衣 in JUNON 2008.8月號
此分類上一篇:☆米村翻譯★綾瀨遙 in JUNON 2008.7月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