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22:51:3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攤在陽光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一下得到太多

又失去太多,接著

又陷入了好像已經在那等我好久的棲身之處

沒來由常常會很怕突然又回到開始那個只能什麼都不做的我

所以把很多事都用不能後悔的方式去完成

可能後悔也無法讓我存有更明確的悲傷了

好吧其實我一直也不太明白真正的擁有是什麼

又或者誰能把我擁有,並且將我帶走

讓我知道生命裡還有哪些將令人感到不適的片段

不知道多久以後

我還會把這些像歌詞般的瞬間片刻拿出來慢慢讀完

也不會彆扭

如果有

那也會是當一切都不再屬於自己的時候








*我最近有在試著拍彩色照片但不是這種的

台長: * 水.晶.花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