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23:45:32| 人氣3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30 去高雄淋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608台超強放送

期待超久的1/30 終於來了...

一早坐車到高雄 

在飯電坐電梯時 遇到了一個講手機的 美美飯店工作人員

請派人到B3

一聽到這句話 我們姐妹們立即 精神就來了

衝去房間 丟下行李

然後換了三台電梯到B3

果然RAIN 的保母車就在那等他...

我們採取 慢慢前進的方式...

離保母車超近

終於RAIN上車了 只有眇到一個身影

不過還是很開心 很順利的一天

 

利用開場前超強燈光先拍一張照..

 

在坐位上往舞台再補一張 興奮心情超難控制...再加上前後的雨迷 大聲尖叫...哇...開心到飛上天了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什麼呢...哇哈哈 只要是周邊 一個都不放過

由我座位拍過去 有一團人呢... 其中還有這次的Ju大爺


也是個帥哥但只是前菜唷... 


主菜上場 鳴...爛相機整個拍不起來...大失敗

不過也讓我更能專心 .

整場Rain的任何表情都沒放過呢

不過整個過程才拍這一張 好悔恨... 不過後來上網看 

很多人都拍的很好 再加上梅大爺又提供很多好料 所以 悔恨 的心情 就消失了


美好的2小時結束 我了解 為什麼雨迷會這麼痴心的原因了超專業RAIN 超專業的舞台 超專業的燈光 無論什麼超專業的... 還有從來沒看過這麼會挑逗人的明星 隨便一個笑臉 就讓一堆姐姐們狂叫 真的好迷人 


和這次同行的伙伴拍拍照.. 我的二位好友兼室友 因為在離較遠 所以沒拍到(鳴又是我這次行程的一大敗筆)

中間二位 就是能讓我們能近距離接觸的大爺... 太感謝了



龜仔整個超開心 頂著五彩頭好可愛

第二天 結束行程... 回來台鐡拍的... 

抱的是小桃 雖然我不知道她正確的名字 但是我好呷意哦


這次 另人興奮 難忘的高雄淋雨記... 

真是太開心了

我要感謝 梅大爺 揪我來讓我開眼界  還送我小桃 

我要感謝 JU大爺 讓我們能升級近距離接觸

我要感謝 龜大爺  賞飯吃

及讓我吵到的 二個好友兼室友

還有電梯走漏風聲的小姐

整個加起來是個超完美行程 





 

台長: 米果
人氣(3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卡蘿
為什麼RAIN的照片這摸少啊 ><
2010-02-05 18:02:08
版主回應
因為我太專心看他都忘了按快門...
2010-02-06 22:3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