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23:11: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弟弟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糟糕..

答應要做蛋糕給小鳳搭..

結果..

把拔ㄉ那ㄍ討厭ㄉ大陸新娘竟然生小孩ㄌ!!!

我ㄉ媽阿..

我有弟弟ㄌ!?

而且比小鳳厲害喔..

小鳳跟弟弟差大概十三歲八..

我跟我弟弟差ㄌ十五歲喔!!

超強ㄉ八

而且希望我ㄉ弟弟口以跟黃運宸小朋友一樣可愛^^

降我會愛死他~~

然後ㄑ跟小鳳炫燿!!

搞ㄆ好他會跟小鳳弟弟打起來..哈哈

真搞笑

我爸真ㄉ超級老牛吃嫩草ㄉ

真搞ㄆ懂女人ㄇ在想什ㄇ

老人也嫁

神經病--"--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做ㄆ成蛋糕ㄌ>"<

因為把拔最近會很忙..

小鳳..

對ㄆ起喔..

改天八..

超級懊惱搭..

如果你期待吃到我做ㄉ超級無敵霹靂拉肚子乳酪起司蛋糕

那..

對ㄆ起喔

讓你失望ㄌ





















&~~

今天ㄑ西門夾娃娃~

你知道我看到什ㄇ嗎?

我看到一箱子ㄉ布魯托!!!!!!!!

天阿天阿

Q斃ㄌ

只是呢

浪費ㄌ一些錢

布魯托太重ㄌ>"<

我太遜ㄌ

SO

布魯托

沒辦法跟著我回家........

小鳳ㄉ生ㄖ禮物沒辦法再多一樣>"<........



小鳳一定又更失望ㄌ八

ㄏㄏ

抱歉喔

台長: 【♥兔仔v"小鳳♥】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