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23:28:0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斃ㄌㄉDOGGI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照相館ㄉ王伯伯ㄑ吃丹堤~~

好吃!

他說他ㄇ家有養兩隻狗喔!!

兩隻都是我超愛ㄉ!!

一隻小布丁狗~~~黃金獵犬!!!!!

一隻是.......哈士奇!!!!!!!!!!!!!!!!!!!!!!!!!!!!!!!!!!!!!!!!!!!!!

我ㄉ媽阿

太棒ㄌ八

是我心目中排名最愛ㄉ狗狗耶!!!

愛死ㄌ愛死ㄌ~

改天一定要ㄑ看看>"<

還有還有

聽說小鳳家多ㄌ一ㄍ新成員~

是一隻拉ㄆ拉多喔

剛看ㄌ報台

小鳳宣布那隻狗狗叫做TROUBLE

Q斃ㄌ~~~

這ㄍ名字超Q搭>///<

有機會我也要ㄑ看看>"
小鳳~OK?ㄆ準說ㄆ要~

BKS你自己說過搭

ㄏㄏ

打勾勾^^

真棒

兔仔我怕狗

但是我只怕外面搭野狗--"--

那種很Qㄉ狗狗

我超愛~!

哈!

以後我等我有能力

一定要養一隻哈士奇奇奇!!

要賺大$~~~~~~~~~~

才養ㄉ起這種狗--"--...

上次ㄑ拍貼還看到一隻哈士奇ㄉ幼犬喔!!

Q斃ㄌ~

真想把他綁回家~~~~~~

台長: 【♥兔仔v"小鳳♥】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