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0 05:30:3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這一切,我累了,

對於—切,由脾氣引導的工作,我倦了!

如果,客觀一些些…

如果,彼此各退讓一些些…

如果…好多的如果…

一切的不安定和不穩定,讓我好沒安全感!

不奉迎,只知對的事,低姿態完成任務。我真的累了!

人身攻擊的批評,我好悶,不曾吃抗憂鬱相關藥品的我,開始服用。

因為,我怕一時忍耐不住的回應,毀了我當初答應來幫忙的初衷。

現在的我放棄了,讓一切順應自然吧!

眼睛所看到的當下,它是事實嗎?你有了解一切嗎?

耳朵所聽到的一切,它是真的嗎?你有把整個過程了解嗎?

沒有耐心,把你的無私的包容毀了。

沒有耐心,把你的耳朵封閉了。

沒有耐心,讓我好無奈,我不後悔當初的承諾,但無奈的我累了,我放棄了!

台長: 水瓶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