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2 06:18:0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謊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清了一切後

自已發覺

自已很笨

其實,只是個傀儡

只是個轉換點而已

再多的話,我想...這是多餘的了~

不是不能信~

是可信度為零

謝謝...我承受下來了這一切~

但往後,我會把這些當風...

風過了....一切是原點..

我還是我..

謊言,說真的...

聽多了會膩的..

知道嗎??

我曾是多麼的相信這一切

我抱持著希望

我也從滿懷希望..到落空~

一步一腳印

是我現在該做的

我會變的很強

不管在哪裡

我只要一天比一天強

每個今日之我,會比昨日之我還要強

我也會更加的謙虛

我不當滿瓶之水

我每日會用半瓶水的心

來接受灌頂

看著吧

告訴您

我不是傻子

我不會再相信您了

您那美麗的謊言

對我沒有作用了

我會變的不一樣

此時此刻開始~

 

台長: 水瓶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